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18歲正妹失蹤快半年 「山裡找到白骨」前男友遭逮認棄屍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2:00
18歲的野本結梨香失蹤後,遺體在山梨縣一處山中樹林被發現。(圖/翻攝自日テレNEWS)

日本東京一名18歲女性野本結梨香今年6月上旬失蹤,在她下落不明的約5個月後,在山梨縣的一處山間樹林內日前發現野本結梨香的遺體,已經呈現化為白骨的狀態;野本的前男友、31歲的渥美遼馬涉嫌丟棄屍體,於今(1日)遭到警方逮捕,他被捕後已經承認指控。
 
根據日本電視台報導,居住在東京江戶川區的渥美遼馬曾與死者交往過,在野本死後,已有一名30歲男子堀俊哉因涉嫌遺棄屍體遭到警方逮捕。堀俊哉也是渥美遼馬的熟人,他在被捕後供稱,自己是因為受到渥美遼馬的拜託,才跟他一起到山梨縣的山裡丟棄屍體。

 

日本警方依堀俊哉的供詞進行搜索,在山梨縣一處山中找到野本結梨香的遺體。(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報導指出,渥美遼馬與堀俊哉兩人是高中同學,此前渥美遼馬因為從二手車行借車未還而遭到警方逮捕,在該輛汽車的後座發現了血跡,經檢驗後發現與死者野本結梨香的DNA一致,且渥美遼馬的家中也找到了一雙沾有野本結梨香血漬的鞋子。


 
 
警方認定渥美遼馬涉嫌重大,依遺棄屍體罪將其逮捕,渥美遼馬承認指控,當時是由堀俊哉開車,一起將屍體搬運到山中丟棄的。另一方面,針對野本結梨香從失蹤到死亡的經過,警方仍在進一步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失蹤#山梨縣#遺體#棄屍#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82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