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rPods Pro 2增智慧降噪 專家:溝通更順便利性提升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09:43
蘋果AirPods Pro 2,11月初在台開賣。(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第2代AirPods Pro(AirPods Pro 2)耳機USB-C版11月初在台灣開賣,本週陸續到貨。專家實測發現,新功能「適應性音訊」和「對話感知」可以在使用耳機時更方便與外界溝通,有助吸引AirPods系列用戶升級換機。

蘋果耳機依設計可分為3款,包括入耳式的AirPods、耳塞式的AirPods Pro,以及耳罩式的AirPods Max。3C達人Tim哥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指出,前陣子去日本京都旅遊,只帶一條USB-C對USB-C的充電線,就能充iPhone 15 Pro和USB-C版AirPods Pro,甚至用充電線直接把iPhone 15 Pro和AirPods Pro互連,就可以幫AirPods Pro充電,便利性提升不少。

 

Tim哥提到,第2代AirPods Pro新功能「適應性音訊」是很明顯的升級,可以根據所在環境條件,自動調整噪音控制程度,降噪程度介於「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之間。另一項讓Tim哥有感的新功能是「對話感知」,第2代AirPods Pro會自動偵測使用者開始說話,降低正在播放的音樂音量,同時加強使用者前方的人說話音量並降低背景噪音,等到使用者停止說話幾秒鐘後,音樂音量就會恢復。此外,Tim哥發現,第2代AirPods Pro在不同設備之間切換配對的速度更快,幾乎只要打開設備就切換完成,不必手動配對,省去很多步驟。

第2代AirPods Pro耳機USB-C版配備H2晶片,結合低失真驅動器,以及針對聲學透氣孔和麥克風的優化配置,主動式降噪效果比上一代產品高出1倍,且電池續航力也比上一代更久,單次充電可使用6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長可使用30小時。全新設計的充電盒具備防塵、抗汗和抗水功能,配有掛繩孔,內建揚聲器可發出更響亮的音效,透過U1晶片支援的「精確尋找」功能,就算忘記充電盒放在哪裡也能輕易找回來。

記者實測第2代AirPods Pro新增的觸控控制,在耳機柄的電容式感應層向上或向下滑動,可以流暢調整音量,也能按一下耳機柄操作各項媒體播放功能,或在通話時靜音及解除靜音。為了避免誤觸,耳機結合感測器和機器學習功能,來確定手指動作是按壓或滑動。
 

Tim哥表示,第2代AirPods Pro在蘋果耳機產品線定位為中高階,是目前唯一支援無損音質的蘋果耳機,等到明年初空間運算裝置Vision Pro上市後,搭配USB-C版第2代AirPods Pro可提供超低延遲的保真壓縮音訊,擴充性相當高,有助於吸引AirPods系列用戶換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rPods Pro2#耳機#USB-C版#對話感知#3C#升級#適應性音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8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