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三大災情有望修復 傳蘋果本週將推iOS 17.1.2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08:18
蘋果傳本週將推出iOS 17.1.2,以解決相關災情。(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推出iOS 17作業系統後出現不少災情,即便官方後續已釋出iOS 17.1.1更新,依舊有部分問題尚未修復,近日外媒指出,蘋果很可能會在本週推出iOS 17.1.2,以解決相關災情。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自從iOS 17發布後,許多果迷在使用WiFi時遇到連線速度過慢、網頁載入過慢、連線頻繁中斷、緩衝時間太久等狀況,蘋果後續推出iOS 17.1.1更新進行修復,但仍有有部分災情尚未解決;《Macrumors》指出,蘋果已經在iOS 17.2測試版本修復這些問題,因此不排除可能會提早將這些補丁提早下放至iOS 17.1.2。

 

自從iOS 17發布後,許多果迷在使用WiFi時遇到不少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YouTuber酷「更確定我適合住台灣」 揭南韓現況:很辛苦

此外,也有部分用戶在蘋果官方論壇反應遇到的狀況是,iPhone推播通知跳不出來、HomeKit智慧家居產品無法連線,以及Apple TV運作失靈等,而這些災情也有機會在iOS 17.1.2一併得到解決,只是最終更新內容仍得以官方公布為主。

 
蘋果將在iOS 17.2加入「日誌」APP功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台灣人愛做1行為是「挑釁」!在台日人曝嚴重後果:可能被打

除了iOS 17.1.2之外,蘋果目前也正在加速測試更大規模的iOS 17.2更新,預計將新增「日誌」APP,可以提供個人化建議,透過照片、影片、手機定位等幫助用戶紀錄日常生活;而iPhone 15 Pro、15 Pro Max動作按鈕則會增添「翻譯」的新功能,未來點擊後即可進行語言翻譯,並且會直接在動態島顯示兩種語言的翻譯資訊,無須再透過其它的翻譯軟體;至於天氣與時鐘APP也將帶來新的桌面小工具,另外Apple Music也會增添多項新功能,iOS 17.2最快將在12月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OS 17.1.2#更新#災情#修復#WiFi#iOS 17.2#日誌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7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