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重機網美車禍亡!失控飆撞甩飛 「V字倒掛護欄」吐血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07:54
中國大陸重機網美「戴戴你今天發財了嗎」車禍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網紅車圈再傳憾事,知名網美「戴戴你今天發財了嗎」慘死公路,在重機原地撞毀的同時,整個人因為衝擊力道過大,硬是被拋飛近100公尺後摔落,呈現「側V字型」掛在護欄上吐血身亡;而車友團也在事發後火速解散翻群,調查難度大增。


 
綜合陸媒報導,死者是來自甘肅的重機網美「戴戴你今天發財了嗎(以下簡稱戴戴)」,日前在網上與車友相約出遊,未料竟發生憾事;車輛因不明原因失控後,戴戴整個人向前拋飛近100公尺,掛在護欄上當場死亡,現場血濺一地、場面駭人。

而也就是在事發後沒多久,由於該路段並未設有監視器,警方欲從戴戴手機調查車禍事宜時,卻發現原本的群組竟早悄悄解散,所有成員也不知去向,無法釐清事故經過、也沒能取得當下的行車紀錄器,讓調查難度大大增加,警方也感到相當頭痛。


消息在網上傳開後,知情人士透露,戴戴疑受「流浪貓機車俱樂部」邀請出遊,至於是受哪名成員邀請則未可知;另外關於車禍發生的原因也是眾說紛紜,有人說是戴戴壓彎失敗自撞護欄,也有說法是一名成員載著她出意外,但駕駛在事故中並未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抖音網紅#重機#戴戴你今天發財了嗎#車禍#自撞身亡#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