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力遭奪」詭倒地!酒局完秒失蹤 陸男「瞬移」陳屍玉米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09:10
大陸男子詭異陳屍玉米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男子詭異陳屍玉米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離奇命案引起討論,32歲的徐姓男子被發現倒臥在離家1公里外的玉米田中,奄奄一息的狀態被緊急送醫,最終不治身亡;而家屬也發現,有重度近視的徐男眼鏡、手機等隨身物品全都不翼而飛,加上警方屢屢推託「拒絕提供搶救影片」,懷疑事有蹊蹺。對此當地公安部門說明,初步調查徐男是酒後在玉米田凍死的,至於手機、眼鏡仍在尋找中。

徐男被發現倒在離家1公里遠的玉米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齊魯晚報》等路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1月5日的清晨,位於中國大陸的甘肅省;當地公安部門接獲通報,得知有一名男子倒臥在玉米田,趕抵現場後發現是前一晚被通報失聯的32歲徐姓男子,確認雖有氣息但情況危急,趕忙送醫救治。

更多新聞:手扶梯吃人「夾殺維修工」!斷電後詭啟動 陸男遭噬發紫慘死

隨著徐男送醫後宣告不治,相關的調查也隨即展開;回顧最初的報案內容,家屬稱徐男告知要和同事到燒烤店喝酒,4日晚間7時許就約了5個人一路喝到將近11時,接著才陸續散會,此時的徐男仍執意要騎電動車回家,便與幾名同事發生拉扯爭執。

 
徐男參加同事邀約的酒局後失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幾經來回的勸說後,隨著同事叫的車也抵達燒烤店,眾人便作鳥獸散各自回家,徐男則是由一名同事護送回家;家屬表示,徐男被同事「聲稱送到家」,但監視器卻沒有拍到兩人身影,加上法醫鑑定徐男屍體後發現臉上有「非致命傷」、懷疑可能有毆打的情況,不料為此向警方請求勘查、搶救畫面時,卻被不斷推託、拒絕,難免讓人懷疑其中是否有不可告人的隱情。

更多新聞:房間玩球「遭鄰居怒砍」!嫌吵狠屠全家 陸男慘死妻兒倒血泊

除此之外,家屬也表示重度近視的徐男「眼鏡、手機全都不見」,懷疑倒臥的玉米田並非第一現場,加上雖然不見但「仍可撥通」的手機,多處疑點都讓家屬相當頭痛,只希望能還死者一個公道。對此警方說明,透過屍檢及調查,徐男應是在玉米田凍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酒局#同事#失蹤#玉米田#離奇命案#眼鏡#手機定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46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