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慢了安卓十年!Google雲端硬碟iOS版終於支援文件掃描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08:59
Google雲端硬碟iOS版本終於開放文件掃描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Google雲端硬碟發生災情,許多用戶儲存的檔案或資料無故消失,官方已回應是電腦版的Google雲端硬碟軟體發生問題,目前仍在調查實際發生的原因;即便如此,Google依舊持續釋出新功能,此次新增了iOS版本的「文件掃描」功能。
 
這是Google雲端硬碟首次為iOS用戶提供文件掃描功能,果迷只要在iPhone或iPad上打開Google雲端硬碟APP,點擊右下角的「+」後,再選擇相機圖示的「掃描」按鈕就可以掃描文件,並且支援一次掃描多頁文件。

 

iOS用戶只要點擊相機圖示就可以掃描文件。(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DJ SODA親吐掛急診原因 PO全黑圖曝「超狂工作量」
 
至於安卓(Android)版本則是自2013年就有提供文件掃描功能,至今已存在10年,而此次Google也為安卓版本同步推出升級版文件掃描,除了提供更高品質的掃描之外,也可以自動捕捉文件,並加入相簿匯入等新功能,不過目前尚未開放給全世界用戶更新,僅限美國用戶使用。

 
Google雲端硬碟宣布網路版將啟動全新的「主頁」設計。(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更多新聞:全台「最貴光明燈」連8年被同一人點走 豪砸4百萬驚人身分曝
 
此外,Google雲端硬碟也宣布網路版將啟動全新的「主頁」設計,其中一項重點是引入機器學習功能,系統會按照用戶的習慣排列文件和資料夾,適用所有Google雲端硬碟的用戶,然而速度不會太快,預計要到明年1月才會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雲端硬碟#iOS版本#文件掃描#Google Drive#iPhone#iPad#安卓版本#升級版文件掃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7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