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年度最佳DH」3連霸 老爹歐提茲後首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09:57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再度獲獎。(圖/翻攝自X@nypost)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繼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銀棒獎(Silver Slugger Award)後,1日再度獲頒「年度最佳指定打擊」,這已經是他連續3年獲得此殊榮,成為繼名將「老爹」歐提茲(David Otiz)後首位能在這個獎項達成3連霸的球員。

 


更多新聞:大谷翔平再奪美聯MVP!兩度「全票當選」史上第一人
 
 
現年29歲的大谷翔平上個月初先是以指定打擊身分獲得銀棒獎,後來再以全票之姿拿下3年內的第2座美聯最有價值球員,如今再擊敗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的歐蘇納(Marcell Ozuna)、休士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的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等一眾強打者,奪下「年度最佳指定打擊」。
 
由全美棒球作家協會選出的「年度最佳指定打擊」自1973年開始頒布,並於2004年以西雅圖水手隊(Deatle Mariners)知名球星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命名,生涯擊出超過300支全壘打的馬丁尼茲長年擔任指定打擊、被視為該位置最具代表性的球員。

 

 

更多新聞:MLB/天使還在談!大谷爭奪戰「估下週落幕」 傳紅襪等3隊退出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大谷翔平連續3年稱霸此獎,成為自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名將「老爹」歐提茲之後首人,已經入選名人堂的歐提茲曾在2003年至2007年完成驚人的5連霸,生涯8度奪獎也是史上最多,而前述的馬丁尼茲以5次排在第2,目前3度獲獎的大谷翔平與堪薩斯皇家隊(Kansas City Royals)名將麥克雷(Hal McRae)並列史上第3。
 
大谷翔平本季繳出打擊率3成04、上壘率4成12和長打率6成54的成績,還擊出美聯最多的44支全壘打,打回95分打點並跑出20次盜壘,多項數據皆創下生涯新高,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預計也會是各隊爭取加盟的重點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聯盟#美國職棒#大谷翔平#指定打擊#歐提茲#最有價值球員#銀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