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洋基恐無意爭大谷、改搶山本? 美媒稱薪資是關鍵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6:33
美國職棒新球季最受矚目的兩大日籍球星:山本由伸(左)與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進入休賽期的美國職棒(MLB),各隊陸續開始補強動作,自由市場上備受矚目的好手未來去處,也成為粉絲和媒體熱議的焦點,其中被稱為「邪惡帝國」的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動向,就非常受到矚目。《ESPN》在分析各隊可能爭取的自由球員人選時,文章認為去年球季燒了鉅額薪資空間,留住賈吉(Aaron Judge)、柯爾(Gerrit Cole)和勒馬修(DJ LeMahieu)等好手的洋基,今年在有限空間當中,有很大的可能會選擇主要爭搶日職強投山本由伸,而不是追求潛在薪資更驚人的大谷翔平
 

 

目前洋基陣中4名高薪選手,賈吉、柯爾、斯坦頓與隆東(Carlos Rodon)合計佔據超過5億美元(約新台幣157億2500萬元)薪資空間,如果想搶大谷翔平,勢必將付出5億美元以上的驚人大約。透過砸錢補強球隊戰力的行為,現任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風格不像老爸喬治,他不會無止盡擴大球隊薪資。

 
更多報導:參加歌頌北韓比賽還頻逛大外宣網站 南韓大叔遭判14月刑期

《ESPN》資深記者帕森在文章中指出,考量大谷翔平個人意願,以及潛在天價的合約金額,洋基非常有可能將專注力鎖定在另一名日籍選手,首次挑戰大聯盟的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雖然依照他的能力,薪資合約也會很可觀,但絕對不如大谷翔平高。

「法官」賈吉是洋基明年新球季必須倚賴的重砲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便洋基真如帕森所說的一樣,不會花過大力氣爭取大谷翔平,但整個聯盟仍有非常多球隊感興趣,除了洛杉磯道奇、德州遊騎兵之外,東岸的多倫多藍鳥也被列入「競爭名單」之列,有高度意願拿出天價合約邀請日籍巨星加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職棒#大谷翔平#紐約洋基#山本由伸#薪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7

0.1169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