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獲獎開心與毛孩擊掌  狗狗才是MVP變「最有價值小狗」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09:45
二度全票拿下美聯MVP的大谷翔平,同時讓自家毛小孩狗狗一夕爆紅。(圖/翻攝自MLB粉專)
二度全票拿下美聯MVP的大谷翔平,同時讓自家毛小孩狗狗一夕爆紅。(圖/翻攝自MLB粉專)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7日公佈兩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人選,正如外界所預料般,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第二次拿下30張全票榮登美聯MVP。有趣的是,大谷在鏡頭前抱著自家毛小孩等待的畫面,再次吸引數十萬粉絲朝聖,大聯盟官網甚至打趣表示,這隻小狗給了MVP獎項新的定義,它也能是「最有價值的小狗」(Most Valuable Pupper)的縮寫。

 

 

雖然大谷翔平獲得MVP獎項,並不令球迷粉絲感到意外,但是訪問過程中,他與毛小孩之間親密的互動,卻成功為這個頒獎儀式增添更多人氣,可愛小狗還穿上衣服跟大谷擊掌,一舉一動都替大谷擄獲更多粉絲與人氣。
 
更多報導:小米首款電動車SU7曝光 外型像保時捷、特斯拉遭網吐槽
 

目前大聯盟官方推特粉專上,大谷與寵物狗的合影,短短一小時時間就吸引超過50萬人點閱。
 
大谷翔平第二次拿到全票,獲得美聯最有價值球員獎項。(圖/翻攝自推特@MLB)


繼身旁毛小孩爆紅之後,球迷們更關心的莫過於大谷翔平下一站選擇,正式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在婉拒原球隊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報價後,新落腳之處備受各方關注,究竟是傳言已久的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或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還是另有程咬金會贏得大谷芳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職棒#MLB#大谷翔平#MVP#最有價值球員#Most Valuable Pupper#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282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