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不只大谷!自由市場再添2巨砲 貝林傑、透納宣佈參戰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1:14
轉戰小熊重新找回手感的貝林傑,選擇投身自由市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轉戰小熊重新找回手感的貝林傑,選擇投身自由市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正式進入休賽期,今年自由球員市場被外界高度期待,除了有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陸續婉拒續約的現役球員們,讓接下來搶人大戰愈發讓球迷期待。《福斯體育》報導,今年球季在芝加哥小熊繳出26轟、97打點和3成07打擊率的前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及有23轟、96打點和整體攻擊指數(OPS).800的紅襪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4日先後選擇挑戰自由市場,期盼能獲得一張更大的合約。

 

 

過去長達5年多時間效力洛杉磯道奇的貝林傑,2023年球季轉戰小熊,展現他驚人火力與長打能力,除了有26支全壘打表現,也敲出29支二壘安打和20次盜壘成功,整季整體攻擊指數為.881。找回打擊手感的他,季後沒有接受小熊續約慰留,選擇投入自由市場待價而沽。
 
至於即將39歲的紅襪明星三壘手透納,婉拒合約的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1000萬元)的球員選項,連續兩年選擇投身市場。雖然已經有一定年齡,但透納能勝任內野多個守備位置,還有不錯的打擊表現,依然被美國體育媒體預測,能拿下一張不錯千萬美元的新球隊合約。
 
 
紅襪明星三壘手透納,4日宣佈再次挑戰自由市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上述兩人,邁阿密馬林魚的古巴重砲索勒(Jorge Soler),在打出單季36轟、75打點和整體攻擊指數.853的成績後,決定投身自由市場挑戰身價。另外繳出33轟103打點的道奇選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也選擇挑戰市場,讓今年市場中,增添許多可怕的重砲手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職棒#自由球員市場#貝林傑#透納#大谷翔平#搶人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97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