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自由球員開搶!大谷翔平名列榜首 山本由伸排第二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0:30
大谷翔平為本次最搶手的自由球員。(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為本次最搶手的自由球員。(圖/路透社)

隨著美國職棒總冠軍賽「世界大賽」一落幕,季後自由球員的搶人大賽也開跑,最受關注的前2名球員都是日本人,分別是大谷翔平、山本由伸。

世界大賽1日分出勝負,由遊騎兵隊奪下冠軍,宣布2023年球季正式結束,但季後搶人大戰才正要展開。2日起,大聯盟本季共有130多名球員成為自由球員,各隊也開始洽談合約、補強戰力。其中包括大谷翔平、貝林格(Cody Bellinger)、史奈爾(Blake Snell)、柴普曼(Matt Chapman)都是本次休賽季動向受注目的自由球員。而來自日本的山本由伸,準備從日本職棒轉戰大聯盟,也被視為僅次於大谷翔平的焦點人物。

 

無論是大聯盟官網、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Sports)運動網,分別在點評今年前25大、前50大的自由球員,排名前2位都是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大聯盟官網認為,29歲的大谷翔平雖手肘開刀,什麼時間可以投球還不知道,但以他有著不輸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打擊實力,仍然是自由球員市場的最大角色。CBS運動網表示「棒球史上最有才華的球員很快就要變成最有錢的球員」。

25歲的右投手山本由伸在日職7年成績,已2次拿下太平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3度霸年度最佳投手「澤村賞」。帶著宰制日本職棒的成績準備挑大聯盟,大受注目。效力於歐力士猛牛的山本由伸可望在這個休賽季藉由「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意即為各隊可以透過公開競標的方式,爭取山本由伸加盟。 

由此大聯盟官網指出,山本由伸是大聯盟頂級的即戰力,球探預測他轉戰美國之後,足以擔當球隊第1號或第2號的先發輪值。CBS運動網分析,山本由伸擁有絕佳武器和高水準的控球能力;包括時速152公里左右的快速球,搭配容易製造揮空的指叉球,以及一顆高轉速的曲球。
 

CBS運動網指出,山本由伸應可很快適應大聯盟的用球與賽程,合約可能超越前輩田中將大的1.55億美元(約新台幣50億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美國大聯盟#世界大賽#大谷翔平#山本由伸#棒球#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878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