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續留天使希望渺茫? 周邊球衣罕見打7折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03
大谷翔平的17號球衣以往總是賣到缺貨,如今店家卻開始打折促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作為一位有望拿下史上最大張合約的選手,大谷接下來的動向備受關注。儘管並不能完全排除大谷續留天使隊的可能性,但天使球迷似乎已經不抱期望,以往供不應求、時常缺貨的大谷翔平17號應援球衣,在體育用品店竟然開始進行7折促銷。
 
球隊高層、球員經紀人將在美國時間12月4日起齊聚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冬季會議,討論球員轉會交易;日媒《Full-Count》報導,大谷的去向雖然還未塵埃落定,天使隊主場附近的一家體育用品店,卻已經在降價促銷大谷的17號球衣,售價從135美元打7折調降為94.5美元(約新台幣2949元),大谷T恤的售價也從40美元打折降為28美元(約新台幣874元)。

 


店員透露,大谷的周邊商品從2個星期前就降價販售,與感恩節後的黑色星期五促銷活動無關。直到2個月前,大谷的相關周邊都還是支撐店裡營業額的主力商品,許多日本遊客造訪美國時都會去消費,當時大谷的周邊總是賣到缺貨,連走進天使主場的商店都得排隊。不過考慮到大谷此後也許不會續留天使,可能影響球迷購買的意願。


店員受訪時也露出複雜的神情,他表示,「我當然希望大谷繼續留在天使隊,但我認為他明年可能會去道奇或遊騎兵……我覺得大谷應該也喜歡在天使隊打球的感覺。但是,我做為大谷的球迷,會很想看看他在更強的隊伍裡大展身手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大聯盟#天使隊#大谷翔平#周邊商品#道奇隊#遊騎兵#轉會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955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