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最棒生日禮 曼聯新星暖送「親簽球鞋」小球迷感動落淚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18
小球迷喬治(George)生日當天獲加納喬(Alejandro Garnacho)送「親簽球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超(Premier League)上周進行第13輪賽事,曼聯(Manchester United) 19歲邊鋒加納喬(Alejandro Garnacho)在上演「倒掛金鉤」美技預約年度最佳好球後,隔日遇見小球迷時還大方送上簽名,並將當天的比賽戰靴送給他當作生日禮物,讓男孩當場感動落淚。
 
《每日郵報》報導,曼聯26日在客場對決艾佛頓(Everton),開賽3分鐘後,加納喬就在右側底角附近接到隊友達洛特(Diogo Dalot)傳球,以「倒掛金鉤」方式在空中凌空射門入網,幫曼聯先馳得點,他後續還做出「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招牌慶祝動作「Siuuu」,帥氣模樣讓球迷為之瘋狂;終場曼聯以3比0勝出,收下3分積分。

 
27日加納喬駕車前往曼聯訓練場「卡靈頓訓練基地」(Carrington Training Centre)時,在場外遇見小球迷喬治(George),喬治家人拍下的影片顯示,他見到偶像立刻顯露欣喜之情,告訴加納喬,「那是我見過最猛的進球」,加納喬則摸了摸他的頭。
 
隨後加納喬大方在喬治的海報上簽名,並遞給他26日的戰靴,並寫下,「致我的朋友喬治,生日快樂。」接著鏡頭帶到喬治,他邊哭邊說道,「謝謝你加納喬,我愛你,你是全球最佳。」
加納喬出生在西班牙,自2022年起效力曼聯,至今出賽31場進4球。國際賽部分,他曾代表西班牙參加U-18,隨後透過阿根廷母親獲得阿根廷國家隊資格,今年曾代表阿根廷赴中國進行友誼賽,至今為球隊踢進3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超#曼聯#加納喬#倒掛金鉤#親簽球鞋#小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