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人質家屬:哈瑪斯逼童看屠殺影片 威脅:敢哭就射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5:04
12歲男童埃坦(Eitan Yahalomi)的家屬透露,哈瑪斯逼看屠殺影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以色列與哈瑪斯今(29)日進入停火第5天,雙方也按協議逐批釋放人質與囚犯,以國12歲人質埃坦(Eitan Yahalomi)就在獲釋名單內。他的阿姨透露,姪子被帶至加薩後慘遭當地人毆打,而哈瑪斯會威脅兒童,稱膽敢哭泣就會「用槍讓他們閉嘴」,另外還強迫兒童觀看10月7日的大屠殺影像,狠心行徑讓她直言根本是怪物。
 
《每日郵報》報導,埃坦擁有法國和以色列雙重國籍,10月7日遇襲當天,和家人迅速躲到安全室(safe room)避難,未料門卻關不上,因此父親奧哈德(Ohad Yahalomi)便站在門外保護家人。之後父親在與哈瑪斯的交火中受傷,一家五口全被俘虜,後來他的母親巴特舍瓦(Batsheva)和2個姊妹設法逃脫,他和父親則淪為人質。

 
 
埃坦27日在人質交換中獲釋,他的阿姨黛博拉(Deborah Cohen)告訴法國媒體《商業調頻電視台》(BFMTV),他被俘期間受盡恐懼,「當他到達加薩時,所有加薩人都毆打了他。他只是一個12歲男孩!」

黛博拉表示,槍手會用步槍威脅兒童,其中包括9歲的愛爾蘭裔以色列女孩艾米麗(Emily Hand),稱「如果你們敢哭泣,就用步槍『讓你們閉嘴』。」另外,武裝份子還強迫埃坦看10月7日用GoPro拍攝的大屠殺影像,「太難以置信了,我不知道誰能做出這種事。」她表示,埃坦是內向的男孩,對於他所經歷的50天磨難,需時間來表達自己的感受。
 
 
埃坦的祖母艾絲特(Esther)也透露,被俘的頭16天裡,他被單獨鎖在一個封閉房間,「那段日子非常困難,想像一下他在那裡經歷了什麼。」隨後他被轉移到一群人質身邊,「對他來說,那裡的生活要容易得多,他幼兒園的保姆就在那。」
儘管有些人質表示,他們的待遇比預期好,得到食物和照顧,但一名以色列人質稱,她最初被關押期間吃得很好,但之後便開始挨餓。她稱被關在一個「令人窒息」的房間,睡在塑膠椅上和床單上近50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哈瑪斯#屠殺影片#威脅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70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