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泡嗎?日公共澡堂推出「豚骨拉麵湯浴池」 網怒批噁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4:03
澡堂的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員工正在把豚骨白湯加入浴缸中。(圖/翻攝自@livedoornews推特)

公共浴場、大眾澡堂是日本自古以來的傳統文化之一,東京有一家老字號澡堂「小杉湯」昨日(28日)出奇招宣布推出「豚骨拉麵湯浴池」,顧名思義就是直接在澡堂浴缸裡注入豚骨白湯,還PO出影片吸引客人。但澡堂老闆的創意卻有許多日本網友不買單,直呼「實在太噁心」,結果澡堂不堪網路惡評,事隔1天就宣布取消豚骨拉麵湯浴池。
 
據日媒《J-CAST NEWS》報導,位於東京都高圓寺地區的老字號澡堂「小杉湯」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文稱:「我們,開始煮湯了」,預告將在11月28日、11月29日推出期間限定的「博多豚骨拉麵湯浴池」,還標註此次活動是小杉湯與拉麵店「健太拉麵」合作的,並PO出了一段影片,畫面顯示一位工作人員正拿著湯勺往浴缸裡加入豚骨拉麵湯,旁邊的另一名員工則在均勻攪拌「湯底」。

 


小杉湯在另一篇貼文還詳細介紹了此次的「博多豚骨拉麵湯浴池」,加進浴缸裡的是「豚骨白湯湯粉」,並稱味道不會太濃厚,做為泡澡用的浴池,泡湯的客人可以好好享受香氣。然而小杉湯的貼文卻引發網路一片譁然,不少網友留言直疑:「你是認真要加豚骨湯進去嗎…?」、「那裡是公共澡堂欸」、「好噁心」,但也有人表示很感興趣:「小杉湯很會啊」、「超想去的」。


後來小杉湯於29日上午刪除了宣傳文,對於眾人質疑澡堂的衛生問題,小杉湯PO出另一篇聲明喊冤,前一天晚上已經用高濃度的消毒劑清理澡堂的水管等設備,雖然已經盡力保持整潔,但為了讓客人能安心,還是決定取消博多豚骨拉麵湯浴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大眾澡堂#公共浴場#小杉湯#豚骨拉麵湯浴池#東京#博多豚骨拉麵#白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7

0.1295

0.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