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與烏克蘭和談? 路透:2024美國大選結束前不會發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13
俄羅斯總統普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仍未見盡頭,有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28日透樂: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2024年11月的美國大選結束之前「不會與烏克蘭進行和談」,這讓外界紛紛擔憂若是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屆時勝選,西方國家對基輔當局的支持可能會被顛覆。


 

更多新聞:普欽加碼3成支援俄烏戰爭前線 批准近13兆國防預算
 
《路透》報導,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國家的外交部長28日在布魯塞爾進行會談,透露消息的這位匿名官員指出「北約在會談期間重申對烏克蘭的支持,因為組織成員知道俄羅斯和烏克蘭不太可能在2024年達成和平協議」。
 
此外,他表示「我的預期是,普欽在看到我們(美國)的選舉結果之前不會達成任何具有意義的和平」,當被問及這是個人意見還是美國政府的觀點時,該官員表示這是「廣獲認同的預測」。最後,這名官員還補充說「在這種情況下,北約盟國都在28日的會議上表達對烏克蘭的強烈支持」,但未明確表示選舉結果將如何影響美國對烏克蘭的支持。
 



更多新聞:不怕冬天停電!美送「秘密武器」讓烏克蘭可阻駭客攻電網
 
自俄羅斯在2022年2月全面入侵烏克蘭以來,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已向基輔當局提供大量軍事援助和支持,但共和黨控制的眾議院卻阻止向烏克蘭提供額外資金。
 
而有極高機會大表共和黨在2024年參選的前總統川普也時常批評美國對基輔的支持,更曾發下豪語「如果當選,我可以在24小時內結束俄烏戰爭」。根據路透和易普索(Ipsos)11月中旬進行的民調,結果顯示川普以51%領先拜登的4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拜登#川普#和談#總統#大選#國務院#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9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