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滴滴App大當機「並非遭受攻擊」 發補償券又出包被罵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08
滴滴App27日晚間大規模當機,令許多叫車族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叫車龍頭企業的滴滴App本月27日晚間發生大當機,直到隔日上午才終於恢復,令許多叫車族相當崩潰。先前有傳聞稱滴滴App是因為遭受網路攻擊才會發生當機,滴滴出行今(29日)發表道歉聲明,表示事故的原因是底層系統軟體發生故障,並非遭受攻擊,並宣布會向所有用戶發放價值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元)的折扣券作為補償,但又有許多人反映領不到折扣券,網上仍然罵聲一片。


 
29日上午,滴滴出行在官方微博帳號PO出公告,再次向所有使用者道歉,「11月27日夜間發生的系統故障,給廣大用戶造成了諸多困擾和不便,在大家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讓大家失望了,再次向大家真誠致歉。」
 
公告指出,滴滴出行28日展開內部調查,初步確認事故的原因是底層系統軟體發生故障,並非網傳的「遭受攻擊」,並強調會進行升級工作,以保障未來的服務穩定性,避免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同時,滴滴出行也透過App向所有用戶發送10元人民幣的叫車抵用券,作為道歉的補償,有些人成功收到抵用券,但有不少網友卻領取失敗,陸媒《九派財經》記者實際點開App後,系統顯示「活動太火爆,稍後重試」無法領到抵用券,滴滴App的穩定性再次受到網友質疑:「怎麼發了還領不了」、「沒事,再致歉一次就好了」、「再玩乘客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滴滴出行#叫車#中國大陸#網路攻擊#滴滴故障#補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33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