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很好騙!北市7旬婦去年遭詐團騙3百萬今又險上當匯56萬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0:46
7旬婦人去年就被騙330萬,今年又差點匯款56萬。(圖/TVBS)

台北市內湖一名75歲曾姓婦人先前莫名被加入Line投資群組,裡頭的專員供稱是她公司顧問的朋友,和曾姓婦人報好康要她「跟會」,每月支付4萬元,持續2到8年就能獲利豐厚且回本。曾姓婦人不疑有他隨即前往銀行臨櫃匯款,一口氣就要投入56萬,好在行員發現該帳號有點奇怪,馬上報警攔阻詐騙,曾姓婦人這才恍然大悟連忙向員警道謝,還說自己「去年才被騙330萬」!

曾姓婦人平時在長照機構上班,累積不少老本,去年9月時因為被詐騙集團盯上,以假投資的方式誆騙她投入大把鈔票,最後曾姓婦人發現遭詐時已經來不及,多達330萬元已拿不回來。沒想到時隔一年,詐騙集團又來了!先是將曾姓婦人加入Line投資群組,為了套關係取信於她,裡頭的專員還謊稱是曾姓婦人公司顧問的朋友,要她以「跟會」的方式每月分2期支付4萬元,長時間投資獲利豐厚,不只回本還能賺。

 

行員機警協助報警阻詐。(圖/TVBS)

更多新聞:以「機」相許?國中男生想要iPhone 被男網友二度騙上床

曾姓婦人並未察覺有異,聽信詐騙集團話術隨即前往住家附近銀行匯款,但因她打算一口氣投入56萬,因此臨櫃向行員辦理,由於金額較大行員主動詢問用途,一聽到曾姓婦人是要跟會查覺有異,之後查詢該匯款帳號才發現,登記內容根本和這不相符,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連忙和曾姓婦人說明這是假投資詐騙,為嫌犯慣用伎倆、要她小心為上,同時要求曾姓婦人馬上退出該群組,避免再次上當受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內湖#詐騙集團#假投資#7旬婦人#匯款#跟會#Line#投資群組#銀行#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5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