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役軍人變身投顧名師 騙新北婦投資股票百萬狼狽進警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3:10
便衣員警於雙方面交時衝出逮人。(圖/TVBS)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因退休後在家玩股票,意外被加入網路上一個投資群組,裡頭多名自稱是「老師」的人,指導王姓婦人買股票並陸續要她投入400萬,直到上個月王姓婦人欲出金時又被要求加碼,家屬驚覺有異趕緊報警。警方為避免打草驚蛇,假扮成王姓婦人親友埋伏在家中,等待車手前來面交,於兩人交易時當場逮捕,事後才發現,這名車手竟然還是「退休士官長」!

便衣員警埋伏在住處逮人。(圖/TVBS)

 
據王姓婦人表示,當時自己莫名被加入這個投資群組,對方自稱是「泓勝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裡頭有多名老師可以指導你如何買賣股票,王姓婦人起初也半信半疑,直到陸續出現學生和其他投資人,她才逐漸放下戒心。之後聽從老師指示先後投資400萬元,直到11月想說賺多了要領出,卻被對方拒絕,還要她「再加碼」才可以。

婦人和車手相約在住處面交。(圖/TVBS)

更多新聞:參加青山宮遶境想「鑽轎腳」站路中 警勸離他嗆:沒看過帥哥

王姓婦人驚覺有異告知家屬後,隨即報警。轄區永和分局警方獲報,馬上發現是詐騙集團伎倆,為了避免打草驚蛇,因此要王姓婦人假意配合對方約到家中再次面交,同時出動便衣員警假扮成親友前往住家埋伏。當天詐騙集團派出一名40歲邱姓車手前往,拿著偽造的工作證等資料要王姓婦人簽名,這時便衣員警馬上衝出,當場將人逮捕。
 

退休士官長成為詐騙集團車手。(圖/TVBS)

更多新聞:撿到美金紅包好開心?北市男銀行換鈔被驗出「整疊假鈔」

經調查,這名邱姓車手竟然是退役國軍,過去還曾是士官長,沒想到現在會淪為詐騙集團同黨,為了騙得王姓婦人的退休金還特別從南部北上,殊不知伎倆全被警方識破,狼狽遭逮。員警訊後也將他依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也於複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永和#詐騙集團#投資股票#投資群組#退休婦人#退休軍人#士官長#車手#面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02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