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青山宮遶境想「鑽轎腳」站路中 警勸離他嗆:沒看過帥哥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1:33
男子因想鑽轎腳站在路中,和員警爆發衝突。(圖/TVBS)

每年年末萬華人的大事「青山宮遶境」,又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於這個月2日登場,但活動才到第2天又發生衝突!當時轎班準備通過昆明街,沒想到一名年輕男子想「鑽轎腳」,硬生生站在路中央影響交通,一旁指揮的員警好言相勸,男子竟氣得嗆聲「你在叫什麼叫」?不停對員警大小聲也不配合,甚至還說「你沒看過帥哥嗎」?

昨(3)日晚間6點多,青山宮遶境活動仍在進行中,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在旁圍觀、拍照,轄區警方也於各重點路口站崗交管,但這時一名年輕男子站在昆明和廣州街口,已影響現場交通,加上稍晚轎班會經過,男子持續站在這會阻礙隊伍,因此員警隨即上前驅離。男子一看到警方就火氣上來,不斷指手畫腳、大小聲,甚至還嗆聲「你在叫什麼叫」?

 

其餘民眾協助將人勸離。(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撿到美金紅包好開心?北市男銀行換鈔被驗出「整疊假鈔」

因當時現場人潮眾多,不斷往昆明街外溢出,男子又不願配合站在路中,員警只好以強硬態度喝斥要男子離開,沒想到他仍不配合持續叫囂,還和員警說「你沒看過帥哥嗎」?好在這時一旁其他熱心民眾經過,上前勸阻並協助將男子勸離,衝突才未擴大。

 
男子不斷和員警嗆聲。(圖/TVBS)

更多新聞:廚餘桶砸頭還摔下車顱內出血 新北清潔員昏迷2天未清醒

經了解得知,原來男子當時是想「鑽轎腳」才會站在路中央,但警方和現場人員也告知,青山宮遶境並無開放鑽轎腳,男子這才離開,並未發生其他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艋舺大拜拜#青山宮#轎班#鑽轎腳#路中央#員警交管#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60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