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欣盈嗆聲嚇壞柯營 柯提醒「適應台生態」

記者 李品誼 韋家齊 / 攝影 華紹平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3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僅傳出地方黨部辦活動,遇到來自國民黨的阻力,更因為副手吳欣盈的國籍問題持續延燒,甚至嗆記者惹來爭議,讓柯文哲在會議上以自身經驗提醒吳欣盈,要適應台灣政治生態。

圖/TVBS

 
主席:「在哪邊。」

循著貓叫聲,蹲下來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試著扳開門縫,搶救貓咪大作戰,更要幫副手搭檔吳欣盈,重補選舉學分。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主席今天早上跟吳欣盈有多些溝通嗎)。」

 
副總統參選人(眾)吳欣盈:「(雙重國籍的部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今天晚上會再說明,(今天早上的時候已經有跟內部會議),(討論說絕對沒有這件事情)。」

圖/TVBS

政壇新鮮人吳欣盈,一年內從立委變成副總統參選人,從小接受英美教育很做自己,受訪時一嗆驚人嚇壞柯陣營,參加幕僚會議,柯文哲以過來人身分提醒,要適應台灣政治生態,至於延燒中的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保證早就放棄美國籍絕沒問題,幕僚也說大家的建議,吳欣盈都能接受。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這國籍法裡面要當立法委員,不是要不得有雙重國籍,她都已經當超過一年了,現在才在查她怎樣,整個中華民國中央政府完全失職還怎樣。」

吳欣盈兩句聲明,十二月見真章,柯文哲把矛頭對準執政黨,來到藍營大票倉苗栗,卻不見過往,情義相挺的縣長鍾東錦。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會去找鍾東錦尋求鍾東錦支持嗎)唉唷。」

藍營趙少康,曾兩度拉抬選情,鍾東錦就算沒國民黨籍,還是歸隊侯康配來回報,柯文哲沒了盟友,傳出還被藍營全面圍堵,民眾黨在地方辦活動,連借個場地,都有困難。

圖/TVBS

 
民眾黨苗栗縣黨部主委馮啟彥:「地方在選務推動上會遇到一些阻力,有一些比較激動深藍的民眾是會有嗆聲。」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真的要封殺誰我覺得都很困難,選戰過程當中各種出招當然是有。」

急欲突破藍營重圍,偏偏吳欣盈又放一把火,柯文哲已經內外交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欣盈#柯文哲#地方黨部#嗆聲#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