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不了溫情攻勢!八旬獨居翁險遭詐百萬 行員機警報案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7:57
警方順利逮到27歲鍾姓車手。(圖/TVBS)

高雄一名81歲都蔡姓獨居老翁日前來到銀行提領171萬元,經詢問得知老翁要提領資金來投資,行員直覺有異立即報警,在警勸說下,老翁得知自己遭詐騙後,與警方合作答應對方交付現金,最終順利逮到27歲鍾姓車手。

女的每天日夜問候關心,發動溫情攻勢。(圖/TVBS)

 

更多新聞:釣魚簡訊又來!安卓用戶首當其衝 NCC籲「這功能」快關

據了解,蔡姓老翁在通訊軟體認識一位吳姓女營業員,而吳女的每天日夜問候關心,發動溫情攻勢,像是要老翁添衣保暖、長命百歲等,對此蔡翁逐漸對吳女信任,於是答應合資及委託代操作投資;吳女見時機成熟,傳訊息表示,他的股票幸運中籤,需補足171萬元在指定帳戶內,讓老翁不有他,前往銀行領款準備面交現金。

警方經瞭解後,向老翁勸說這種都是詐騙集團的手法,並在其應允下,決定按照計畫部署將車手約至指定處所交付現金,並在面交時將這名取款的27歲鍾姓車手制伏逮捕,現場起獲偽造的投資合約書,偵訊後將鍾嫌依詐欺罪與洗錢防制法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偵辦詐騙集團成員。
 

吳女見時機成熟,傳訊息給老翁表示,他的股票幸運中籤。(圖/TVBS)


更多新聞:打詐見效?高檢署:電信詐欺警示帳戶降一半

新興分局呼籲,民眾切勿輕信任何保證獲利或是不明來源的投資顧問公司,如聽到主打高報酬、保證獲利等訊息應冷靜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查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警方#高雄#詐騙#報警#股票#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0878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