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遭詐騙300萬急求救!王仁甫驚曝「假女兒」來電討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8:59
王仁甫今(1)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被不肖人士冒名,詐財7百萬美元(約2.2億新台幣),她出席活動時罕見動怒,要粉絲千萬不要受騙,王仁甫今(1)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坦言老婆季芹也深受其害,甚至接到「AI假女兒」來電要錢,讓他直呼「真的很恐怖。」

更多新聞:陳昭榮婚變又退破億電商!突「暴瘦現身」宣告復出 親吐低潮心聲

 

王仁甫替寒士發聲。(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王仁甫今擔任點燈大使為寒士發聲,適逢年末,他也分享明年的工作計畫,除了想挑戰不同形式的節目,也想重拾演員身分,被問到尺度限制?他笑說「我想我的人生應該沒有什麼尺度,如果大家想看的話,我好像也都可以,露屁股如果導演OK,我也是沒關係。」至於老婆季芹是否會介意他演床戲?王仁甫則打趣表示「我覺得她會同意,因為她算滿支持我做任何事情的老婆,如果角色需要應該會同意,但我不是個很支持她的老公,她要演床戲我不行!」

更多新聞:方馨閃嫁小鮮肉!「2女神」成最強伴娘團 絕美婚紗曝光

 
王仁甫無奈表示老婆季芹不斷被詐騙集團冒名。(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近日不少藝人被詐騙集團冒名,王仁甫無奈表示季芹被10幾個粉絲專頁盜用照片,會標榜「季芹教你賺大錢」等字眼,豈料,真的有人上當,「有歌迷說他媽媽一次被騙了300萬,來跟我們講,但我們真的沒有辦法,除了道歉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政府可能要出來幫幫忙,因為這些東西不是我們能防止的,我們也去報案了,但沒有太大的功效。」

王仁甫(左二)呼籲外界防範詐騙集團。(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並透露近日遇到的恐怖經驗,詐騙集團以聲紋辨識來電,王仁甫的女兒接到電話,謊稱在做市場調查,對方不斷詢問「你是誰?你住哪?」即便王仁甫女兒回應不知道,對方還是一直要她繼續講話,過沒多久季芹就接到女兒聲音的來電,問她「媽媽你現在要去哪裡?媽媽我現在需要錢,可以轉錢給我嗎?」使用AI辨識聲音,成為最新的詐騙手段,讓王仁甫直呼超恐怖,提醒外界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仁甫#公益活動#喜訊#紅包#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14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