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詐2百萬!銀樓搶金項鍊 機「警」尾隨逮人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3:54

30日下午4點,一名32歲鍾姓男子疑似遭朋友詐騙兩、三百萬,鋌而走險前往銀樓搶劫,當時以看金項鍊為由,和店員攀談,卻趁對方不注意,搶走價值54萬的金項鍊往外衝,恰巧遇到正要去上班的員警,員警確定真的有搶案後,立刻上前追捕,短短6分鐘就抓到人。

圖/TVBS

 
男子戴著棒球帽、口罩來到銀樓內,詢問幾句,拿著兩條金項鍊仔細觀察,店員本來以為,他是在考慮要哪條好,他卻趁機緊抓,當店員面搶走金項鍊,使勁向外衝。

三名店員完全不敢置信,怎會有人光天化日搶銀樓,不過男子才剛來到車站,準備要搭車逃跑,立刻被壓制。

銀樓員工:「我很感謝警方,是逮人的動作很快,馬上抓到那個小偷。」

 
這裡就在桃園中壢中正路,附近有不少的銀樓聚集,而11月30日下午4點。

圖/TVBS

32歲鍾姓嫌犯,先前疑似遭到好友詐騙兩、三百萬,走投無路才會假借買黃金名義,讓店員卸下心防,大膽搶走市價約54萬的,4兩、2兩重兩條金項鍊,6分鐘後狼狽落網。

中壢派出所所長蘇宸鋒:「本所同仁涂員於上班途中,當場目擊,經涂員有搶案發生後,立刻上前追捕。」

圖/TVBS

原來當時員警涂宏瑋,上班途中經過發現男子從銀樓跑出來,行為詭異,先默默跟著,在跟同仁確認真有搶案發生,立刻上前抓人。

員警涂宏瑋,警專第37期畢業,在中壢分局服務將近3年時間,從小受到當刑警的爸爸影響,決定向爸爸看齊,目前破獲20多起的竊案,表現優異,這回反應機警,上班途中建功,讓嫌犯連銷贓機會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樓#搶劫#飾品#警方#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7832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