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魔人緊盯!他機車停門前 狂收「整疊罰單」爆氣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2:37
該名男子被檢舉魔人瘋狂檢舉。(圖/翻攝自TikTok)

違規停車遭到檢舉的案件層出不窮。日前一名台中大里區男子PO影片到平台上,稱自己九月起在家門口消防栓旁停機車,沒想到過一個月竟收到了一整疊的紅單,讓他相當不滿檢舉魔人的行為。事後警方查證,證實該案舉發共計12件,同時稱罰款約3600元以上、7200元以下。
 

男子收到一整疊的紅單。(圖/翻攝自TikTok)

 
日前有一位民眾在「TikTok平台」上分享自己遇到檢舉魔人的無奈心聲,他稱自家門口有一個政府裝設的消防栓,沒辦法隨便移動就只好將機車停在家門口,想不到就被有心人士檢舉「消防栓出入口五公尺內禁止臨時停車」。而依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11條第1項第2款規定,交岔路口、公共汽車招呼站十公尺內、消防栓、消防車出入口五公尺內不得臨時停車,若違規將可處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2男用「肉搜神器小白機」盜全台個資賤賣 5百元電話地址都有

該名男子表示,自己收到第一張紅單已經是一個月之後的事,而他也提到《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5條之1規定「駕駛人不在場或未能將車輛移置,每超過兩個小時、就可以連續舉發」。他憤怒稱當有心人不斷檢舉時,就會收到一疊驚人的罰單。同時舉例「我如果今天要報復一個鄰居,我兩個小時檢舉一次,一天24小時。你知不知道一個月後你收到第一張紅單,你得知第一張紅單的時候,一上網查80幾萬的紅單」。

 

 更多新聞:再戰論文!陳亭妃博士論文 遭控不具原創性

男子說明,因母親不知情每天都將機車停在門口,然而卻一次收到一整疊約7至8張的紅單、記點更超過12點,還被吊扣牌照。最後得知還是靠附近警察勸導,他認為檢舉制度有很大的問題,且政府設置消防栓的位置也相當不合理。

依規定,車輛不得停在消防栓出入口五公尺內。(圖/翻攝自全國法規資料庫)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轄區霧峰警分局隨即前往違規停車的消防栓附近,證實男子稱有吊扣牌照並非事實。警方解釋,經查為今年的9月1日至11月28日止遭到民眾檢舉。警方查核違規車輛屬實,依法舉發共12件,罰鍰總額為3600元以上、7200元以下。同時,警方將重新檢視檢舉的影片,若屬於重複檢舉行為將予撤銷,呼籲民眾可循台中市警局「交通違規案件簡訊通報」服務管道提出申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停車#消防栓#檢舉#紅單#罰鍰#交通#停車#開單#警方#檢舉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8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