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主心痛!機車擋施工 驚見堆高機「鏟走」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0:28

道路施工車輛沒移走怎麼辦?新北市有民眾目擊,施工人員開著堆高機,一次鏟三輛,把機車鏟到路旁放,甚至沒有人指揮交通,機車騎士紛紛從旁邊呼嘯而過,讓人捏把冷汗,對此工務局回應,如果機車有損傷,可以向施工單位求償,另外沒有交管,也會釐清有沒有依照核定計畫施工。

圖/TVBS

 
行駛在路上才準備要等紅燈,突然間前面有兩輛機車直接擋在路中間,往右一看整排的機車停在格子裡,但堆高機的牙叉,卻直接叉進車底,一次三輛把機車抬起來。

抬起來後接著迴轉,只見對向機車呼嘯而過,看起來相當危險,最後把叉起來的機車,全部移到對向車道,這一幕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目擊民眾:「就看到那台叉車把那個機車叉起來,然後從那個縫這樣鑽過去,但我是覺得它鑽過去,其實還滿危險的,因為它對向還是有車過來,但對向好像就沒看到人在幫忙指揮,(如果)看到自己的車就這樣擋在路中間,一定覺得什麼狀況。」

 
圖/TVBS

記者蘇珮語:「事發地點就在三重國小捷運站旁,可以看到這裡有一整排的機車停車格,當時車主都是合法停在裡面,沒想到施工單位為了貪圖方便,竟然用堆高機把車子鏟走。」

事發在25日早上九點多,施工單位澄清在動工前就有貼告示單,連續三天要進行路面工程,也提醒車主不要停放機車,讓工程順利進行,只是這樣把機車鏟起來,會不會有損壞疑慮呢。

機車行業者:「管線的部分應該是不會受損,怕的話是怕底盤的車蓋部分受損。」

當天是有線電視架設新管線工程,對此新北市工務局回覆,如果過程中機車有損傷,可以和施工單位討論賠償,另外堆高機在移動時,沒有交管人員指揮,也會釐清有沒有依照核定計畫施工,如果沒有則會依道路挖掘規定裁處。

圖/TVBS

下回車主在停車前,得好好看有沒有告示,不過堆高機行駛在路上,沒有人指揮,如果被路過機車撞上,恐怕會釀成嚴重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工人員#堆高機#機車鏟起#損傷求償#交通指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70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