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堆高機吊起1.7噸貨櫃竟砸死人! 日物流人員送醫不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8:01
一名66歲物流人員疑似被吊起的貨櫃砸死。(圖/翻攝自鹿兒島電視台)
一名66歲物流人員疑似被吊起的貨櫃砸死。(圖/翻攝自鹿兒島電視台)

日本鹿兒島縣今(18日)發生一起物流人員疑似遭1.7公噸重的貨櫃砸死的悲劇,根據《南日本放送》等日媒報導,警方今早接獲通報稱一位66歲男性物流人員「被壓在貨櫃下」,趕到現場時他已經呈現意識不清的狀態,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仍宣告不治。
 
報導指出,死者是66歲男子廣森武美,他在鹿兒島市谷山港的一座物流倉庫工作。警方於當地時間早上8點半左右接到物流公司稱「有人被壓在貨櫃下」,疑似是其他的工作人員在操作堆高機吊起貨櫃時,貨櫃卻忽然意外掉落、砸中了廣森武美,導致他的胸口遭受撞擊,身負重傷。

 

該貨櫃重達1.7公噸,砸傷廣森武美。(圖/翻攝自鹿兒島電視台)

廣森武美在意識不清、頭部有出血的狀態下被送往醫院,但仍在約3小時後宣告不治。根據報導,該貨櫃的尺寸為3公尺x2.5公尺x2.5公尺,重達1.7公噸,當時廣森武美的同事正將貨櫃吊起,但貨櫃卻從2公尺高處掉下來,砸中位於前方的廣森武美。
 
有在倉庫附近的人員表示,事發當下他聽到聲響,聽起來就像是「車輛對撞」一樣的巨大撞擊聲。目前警方正在向操作堆高機的40多歲男性工作人員釐清事發時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流人員#鹿兒島縣#貨櫃#物流倉庫#堆高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