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走堆高機還開上街!美國警察狂追24km 駕駛竟是12歲男童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34

美國一名12歲的男童,偷了一輛堆高機,還開上大街。目擊者拍下的影片,看見男童開車一路搖搖晃晃,還撞上10輛停放在路邊的車,而且吸引好幾輛警車一路追逐。男童開堆高機,跑了超過24公里,最後他自己停車,整起「警匪追逐」才宣告落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輛堆高機一會兒開上人行道一會兒又衝向馬路,最後還閃進車多擁擠的路口,一路左搖右晃。

堆高機輾壓防撞立柱還差點撞上來車,這是發生在美國密西根州,上週六晚間這輛堆高機開上大街,而且坐在駕駛座上的,竟然是年僅12歲的男童。

CNN記者Sarah Michals:「他在福賽斯中學停放的堆高機,發現一把鑰匙,接著他做了什麼,展開一個小時多的歡樂之旅。」

 
好幾輛警車追著堆高機滿街跑,荒謬景象連目擊者都笑出來。

目擊者Musa Basal:「我以為是俄亥俄州立大學的人,還是某個喝醉的密西根州人,玩很開心下偷了一台堆高機。」

員警:「停車,現在立刻停車。」

警方試圖攔車,但男童不肯停車。

安娜堡臨時警局長Patrick Maguire:「呃這可能非常危險,這是一輛重達35000磅的大型車輛,前面有這些巨大牙叉。」

CNN新聞報導:「警方說跟著他一段時間,在那裡他撞到10輛停放的車。」

終於男童最後才停車,結束這段瘋狂駕駛。

 
目擊者Musa Basal:「我是訝異他拿到鑰匙,還能啟動甚至操作堆高機,蠻意外的。」

他們說他很沮喪還有點害怕,這不是這位12歲司機,第一次和警察發生衝突,但他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車#堆高機#警車#男童#大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03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