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傷我」控牽機車遭公車撞 騎士攔車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20:56

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西門町路邊車格,準備牽車離開、站在車道上,被行進中的公車擦撞,氣得攔車理論,說自己被撞傷,但司機反擊,說只有撞到手上的安全帽,懷疑騎士是製造假車禍,要把行車紀錄器影像,交給警方還原真相。

圖/TVBS

 
車開到一半突然被一名男子攔下,公車司機開車門和對方大聲理論,驚動警方。

郭姓公車司機:「他突然走出來車道,我的照後鏡這個凸鏡呢,碰到他的安全帽,他說我撞到他的手,他的手拿安全帽,那沒關係,他講他的我講我的,我有錄影。」

實在是氣不過,情緒激動和警方解釋來龍去脈,原來他被攔車男子指控,半路撞傷手臂,覺得對方是故意找麻煩。

 
事發在24日星期五,傍晚西門町商圈,257路線公車上,當時是假日前的下班時間,鬧區車流量大,公車被迫在路上停了好幾分鐘,不只是交通受阻,乘客也得在車上等狀況排除。

圖/TVBS

記者郭穎:「和司機爆發口角的是一名機車騎士,他當時把停在機車格裡面的機車,準備要移出來站在後面的時候,指控司機經過的時候,有擦撞到他,造成他受傷,因此攔車理論。」

37歲施姓男子因為要牽車人走出車道,公車正好開過來,他指控就是這個時候撞到他,造成他手臂受傷,要求負責,但47歲郭姓司機反駁說頂多撞到安全帽,根本沒有撞到手,懷疑對方碰瓷,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依照車禍流程處理,但到底是擦撞到哪裡,業者也將行車紀錄器影像,提供給警方來釐清,不過類似的狀況機車族很有感,不管要牽車或停車都會特別注意。

其他機車騎士(非當事人):「就會被叭啊,會有車子出來,如果沒有(注意)太靠近他們就會叭這樣。」

其他機車騎士(非當事人):「公車那麼大台,要讓也很難讓啊,我都離大車很遠,機車要自己注意啊。」

圖/TVBS

有人牽車會特別注意,也有人認為汽車不太會禮讓,不過大多數的機車格都設在車道旁邊,民眾要上路前都會特別注意車況,但這回騎士和公車發生碰撞,周末夜鬧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攔車#騎士#撞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