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平交道挨撞!巴西女「噴飛窗摔軌」 下秒…遭火車輾斃斷2截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4:19
巴西一輛公車在平交道上遭火車猛撞,一名女乘客更因此噴出窗外被輾斃。(圖/翻攝自X)

巴西近日發生了一起驚悚車禍,有一輛公車在行經平交道的時候,突然遭到一輛裝載貨物的火車猛烈撞擊,導致公車上一名37歲的女乘客茱莉亞(Julia de Albuquerque Violato)從窗戶噴出,並在重摔於鐵軌後,遭到尚未停下的火車輾過、當場身亡。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巴西時間11月17日時,有一輛公車正試圖跨越平交道,正好遠方有輛火車準備行駛此處,儘管火車駕駛不斷鳴笛示警,但公車卻不知為何停在原地,導致火車煞車不及、高速撞上,更讓公車上的茱莉亞直接從窗戶噴出、重摔鐵軌,甚至還被尚未停下的火車輾過、當場斷成2截身亡。

 

公車卡在平交道上,並被一輛火車高速側撞。(圖/翻攝自X)

根據當地消防局說法,這起事故共造成1死5傷的悲劇,除了茱莉亞不幸身亡外,還有一名28歲男子出現腦水腫、腦出血情況,還待在加護病房插管搶救,另外42歲的公車司機並未受到重傷,但因一度休克的關係,目前仍安置於精神科觀察。至於剩下的3名已經出院的傷者,則多為身體瘀青、骨折輕傷。

公車在遭受撞擊後,茱莉亞當場噴出窗戶,並遭火車輾斃。(圖/翻攝自X)

家住巴西北阿薩(Asa Norte)的茱莉亞72歲母親安娜(Ana Rosa)透露,茱莉亞在案發當天本想把自己的一些衣服,送至朋友經營的慈善商店,沒想到卻在做善事的途中碰上悲劇。另外,安娜也悲痛控訴,鐵路公司遲遲未在平交道設立柵欄,且公車司機未遵守交通規則,導致女兒死於「一系列的犯罪」。
 

至於此事故的詳細原因究竟為何?還需要經由當局政府調查方可釐清,而巴西國家陸路交通局(ANTT)也承諾安娜,一定會積極徹查此案,給她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車禍#火車#公車#交通事故#平交道#鐵軌#攔腰#Julia de Albuquerque Violato#Ana Ro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