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男被嫌低薪!聯誼妹自豪「靠副業」月撈8萬 他聽細節狠打臉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9:20
科技業男月入7萬卻被相親對象嫌薪水太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生活忙碌,到了適婚年齡,不少人會選擇參加聯誼活動認識異性。近日一名30歲科技業男參加聯誼,自己月入7萬,卻被女方嫌薪水太少,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是一位服務業儲備幹部,靠著副業能月收8萬元。然而原PO接著追問女方副業工作内容卻回答不出來,只表示「協助老闆事務,類似臨時特助」,讓他秒懂其中的貓膩,交流10分鐘後閃人。

更多新聞:告別單好難!聯誼趴女BMI要24以下 男要工程師、鐵飯碗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30歲月薪7萬,日前參加了一場聯誼活動,雙方才剛見面,興趣愛好都沒聊,女方就急著問他工作内容有沒有辦法升遷、有沒有其他副業,「聼白了,就是覺得我月薪7萬有點低」。

原PO發文分享聯誼經歷。(圖/翻攝自Dcard)

於是他反問女方職業和薪水,得知是服務業儲備幹部、月薪4.5萬,不解問「我薪資快妳的2倍還不夠啊?」女生這才坦言,除了本職工作外還有經營副業,加起來月薪有8萬多元,「副業做不久不想做了,想穩定找人結婚」。
 
 
更多新聞:全球「最賺錢好市多」在台灣!14店營收破千億 這4店最狂

原PO聽後以爲遇到女強人,結果後來半逼問下推測出原來是遇到「包養妹」,讓他忍不住傻眼「我被一個包養當副業的嫌7萬低薪」,並丟下一句「我月薪10萬不會找被包養玩膩的女人結婚,祝妳好運」後直接離開。

女生表示副業是老闆臨時特助,原PO推測出對方是包養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35歲還沒結婚算人生失敗組?過來人曝慘痛經歷:單身才爽

對此不少網友疑惑,爲何會覺得對方被包養?原PO解釋道,一開始以爲女方副業是指電商微商,但問了也回答不出什麽東西來,後面又改口說是打工,「有場子或派對協助老闆事務,類似臨時特助」,原PO聽後直言「類似包養這樣吧」,結果女方沉默不語,似乎就是默認了。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包養去聯誼會承認自己的副業是被包養,我不理解這社會了」、「喜歡原PO這種直接洗臉對方的」、「應該是原PO薪水太低,不在聯誼女的目標範圍,才會大方承認自己被包養吧?」、「一定是對你沒興趣,不然怎麼會揭露自己不光彩的『副業』」,另外也有人認為女方「至少算誠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誼#相親#包養#薪水#副業#特助#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92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