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想約妹!他包養網巧遇國小女老師 「被訓話半小時」跑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2:39
網友被女老師嚇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被女老師嚇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路交友褒貶參半,無論男女與網友見面都要加倍警惕,誰也無法確保屏幕後方藏著何方神聖;一名網友表示,因無聊而打開包養網站的他,順利約到了一名國小女老師抽空見面,沒想到剛開始聊天火熱的心瞬間熄滅,整整半小時傻傻聽著對方訓話,待她說完馬上逃離,後悔直呼「國小女老師真的碰不得!」

更多新聞:做一半才報價!國中妹南部「染+漂9800元」 媽媽氣瘋:被當盤子

 

網友和女老師初次碰面居然被訓話。(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昨(2)日透過Dcard發文提到,因中秋連假無聊沒事做,所以嘗試使用包養網站尋找約會對象,意外認識了一名國小女老師。除了散步談心、互相認識之外,網友進一步分享過程,只見女老師雙手抱胸,大談人生觀與愛情觀,接著話鋒一轉、矛頭頓時指向他,從理財方式一路到鬍渣沒刮乾淨,站在路邊瘋狂碎碎念約莫半小時。

「你懂我意思嗎」、「聽到了沒有」,彼此似乎忘了從哪裡約出來見面,聽完女老師訓話後,網友直接把對方送回車站,內心也決定再也不要跟她聯絡;不過,女老師完全不認為自己當日行為不妥,還主動邀約下次的見面。網友無奈指出,「我是到包養網找粉紅泡泡的,不是找私人家教欸」,一次的難忘經歷,也讓親自驗證女老師的負面評價。

 
更多新聞:主管太臭!妹子崩潰喊離職 網見1點嚇傻:居然可以待

網友在包養網站認識女老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忍不住留言嘲諷他,「看什麼看!都給我去後面罰站」、「長大了偶爾也會想念老師的關心」、「覺得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很獨特的」、「一秒變成小學生」、「老師是不是壓力很大」、「所以你聽了半小時多的課,最後有付學費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養網站#國小女老師#約會對象#訓話#中秋連假#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74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