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一半才報價!國中妹南部「染+漂9800元」 媽媽氣瘋:被當盤子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5:53
國中妹染髮花費9800元,媽媽非常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中妹染髮花費9800元,媽媽非常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會固定前往沙龍整理髮型,進行剪髮或護髮,偶爾想要改變髮型時,則會再跟設計師討論染髮、燙髮等的其他細節,價格方面也隨著頭髮長度以及施作項目而有所不同。對此,台中一名媽媽表示,女兒日前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昂貴價格讓她震驚不已,而最終成果也不如預期,氣得她發文抱怨。

更多新聞:狂列4大婚後不生孩理由!男友「1堅持」反駁 她嘆無法接受

 

媽媽因女兒做頭髮太貴發文抱怨。(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請問這是把我女兒當盤子嗎?」一名媽媽今(3)日稍早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公開女兒的染髮經歷;回顧事件經過,為上週其女兒回到南部虎尾拜訪親戚,並由親戚送往當地某家沙龍做頭髮,怎料總價竟達9800元。待女兒返回台中後,因單子為帶回,該名媽媽一問之下才得知細節,包括染髮5千多元、漂髮4千多元以及剪髮600元,眼見女兒髮色不均、成果不理想,讓她不禁質疑設計師的技術。

該名媽媽接著補充,親戚在女兒做頭髮中途有事先離開,女兒也坦言,頭髮做一半時設計師才報價,同時也因價格過高嚇到不敢吭聲,而她後來趕緊打電話詢問店家,店家則回應,「網上染髪價格1500元起,是指男士價格!」面對無法挽回局面,該名媽媽深感無奈,「設計師請問你的良心何在?就這樣的技術,你收了一個國中生9800的價格,請問你收得下去嗎?」

 
更多新聞:哪代iPhone「顏色最美」? 全場點名它:永遠的第一

媽媽分享女兒的染髮成果,以及沙龍網上公開的項目價格。(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事件曝光後,高價染髮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大部分網友替該名媽媽喊冤,認為該價格在台北都沒那麼貴,「小孩子好騙」、「漂在哪」、「這個技術也太差了吧」、「9800好看就算了,這個看起來送我都不想去」、「自己亂染都比這顏色好看」、「9800真的嚇到吃手手」。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孩子染髮前應詢問清楚價格才開始操作,「我只有耳下就3000多了喔,所以覺得還好」、「現在染髮燙髮真的很貴,隨便都3到4千起跳」、「漂髮本身價位就不低,只是看不出來漂哪裡」、「高單價的買賣行為,由家長親自帶去消費比較好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中妹#沙龍#南部虎尾#染髮#漂髮#9800元#設計師#中秋連假#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1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