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職者「奇葩履歷」拒留姓名、電話 他一看傻了:當我會通靈?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1:39
一份好的履歷能夠加深雇主對求職者的印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不少人在寫履歷表時,一般上都會將自己所有相關經歷都寫下,好讓雇主更加認識自己,以順利獲得職缺的入門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PO出一名應徵者的履歷,履歷表中除了性別和年齡之外,其他的資訊皆不完整,讓他看的一頭霧水,直呼「遇到超奇葩的人」。


 
更多新聞:街頭驚見炫富式乞丐! 看「碗內驚人金額」哀嘆:讓我跪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以「阿4的超奇葩履歷表......」為題發文娓娓道來,開頭就怒罵「頭一次遇到超奇葩的人!」他指出,有一位面試者來應徵時,對方表示「履歷用念的給你聽」,之後詢問他的工作經驗,又稱自己做過很多工作,卻一個實際經驗也講不出來。

求職者的履歷不完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蕾菈試喝Toyz新品「拾JOE芝麻歐蕾」!曝真實口感自嘲:麻麻的
 

直到隔天,對方則補傳了一張履歷表給他,只見上方的資訊非常不完整,像是名字只寫上「阿四」、身分證字號填9個9、應徵職務及希望待遇皆「打勾」,而在曾任職務部分只寫了「牡羊座,初次見面你好」。原PO好心提醒對方應該留下地址,怎料對方竟回「你要知道我家地址跟電話幹嘛?」令他相當無奈,「基於禮貌我請他留電話再通知他,打屎(死)不留電話」。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看傻紛紛留言表示,「這尊神真心請不起」、「這個履歷不誠實就直接淘汰吧,或許他根本不是為了來上班的,別有用途也不一定」、「這種人沒救,千萬別收」、「這履歷是要通靈嗎」、「他大概希望你用觀落陰的方式,看能不能觀到他」、「這一定是第一次找工作」、「憑實力失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履歷表#工作經驗#求職#經驗#雇主#待遇#面試#求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9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