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機車載大鏡鐘搖晃前行!後方駕駛替他捏把冷汗

記者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8:03
雲林虎尾機車雙載 中間夾了一面大鏡子 一路搖搖晃晃地還蛇行

雲林蔡姓民眾下班駕車返家途中,在半路上突然遭到一陣陽光刺眼,嚇了一大跳後定睛一看,發現前方竟有2人機車雙載,中間夾了一面大鏡子,一路搖搖晃晃地還蛇行,後方天空的刺眼夕陽反射回來,影響行車安全,影片曝光後,警方表示該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可開罰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蔡姓民眾日前傍晚下班返家途中,行經土庫建國路,當時前方視線良好,卻突然遭到一陣刺眼陽光照射,嚇了他一大跳,一時還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繼續往前開才發現,前方竟然是2位老人家以機車雙載,身體中間橫著一個超大時鐘鏡由後座婦人緊抱著,而突然被閃光刺眼罪魁禍首就是這面鏡子,副駕駛座的同事也直呼誇張,將畫面拍下。

疑似因為鏡子大造成風阻,該輛機車騎行時搖搖晃晃、幾度蛇行,蔡姓民眾怕他們危險,一路降速跟在後方保護,約400公尺後看附近也沒人敢靠近他們,確認應該沒問題才離開;不知道他們是把鏡子當傳家寶還是要省運費,如果騎快一點或是突然有強風,兩邊風阻不平衡恐造成摔車,這樣不僅自己危險,也影響其他人安全。

虎尾警分局表示,該機車騎士因載送時鐘鏡長度明顯超過機車把手10公分,有影響道路其他人車安全之虞,並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5項機車附載物品未依規定,本分局將調閱監視器調查,依法向駕駛人實施勸導。

 
呼籲民眾,民眾駕駛機車載送物品如超長、超寬,會有影響騎乘重心的安全疑慮,還會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民眾機車載送物品應確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高度不得超過駕駛人肩部,寬度不得超過把手外緣十公分,長度自座位後部起不得向前超伸,伸出車尾部分,自後輪軸起不得超過半公尺,以維交通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機車#民眾#騎士#駕駛#影片#交通#監視器#雲林#機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3

0.3989

0.6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