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捧兒遺照出庭 母控張男逼車求償1500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3:37

今年二月,國道翻車事故,造成5歲男童拋飛車外傷重不治,媽媽指控遭一輛BMWX6逼車。駕駛67歲的張姓男子被起訴,昨天媽媽捧著兒子遺照出庭,控訴逼車,求償1500萬。

圖/TVBS

 
今年二月,國道彰化路段車禍,白色客貨車失控翻覆,車身撞得爛,車內五歲男童拋飛車外。當時開車的是媽媽,車上還有後座安全座椅上2歲女童,以及媽媽的友人。

當時友人就說,因為遭到逼車,才失控翻覆,遭指控逼車的是67歲張姓男子。開庭時媽媽捧著兒子的遺照,對方否認逼車。

男童母親:「他當然要不承認啊,但事實上他就是逼車,就是這個逼車的過程,我在內線道他在二線道,超越他之後他不爽馬上閃大燈按喇叭,然後衝到我前面,他如果要衝到我前面,他必需開到145到150,他是開BMW的X6,所以他可以秒速加速。」

 
圖/TVBS

媽媽說,對方不滿他超車,加速衝到他前面,又煞車2次,為了閃避失控翻覆,指控對方逼車造成1死3傷,求償1500萬。她說9個多月來,兒子最後的身影,一直在腦海中反覆,無法接受他已經離開了。

男童母親:「其實他躺在國道的時候,我不知道他已經離開了(哽咽),(所以會一直重複出現那個畫面),應該說從他在我旁邊到在國道,到在醫院我每一個畫面都很清楚,所以我很清楚知道對方是怎麼逼我車的。」

圖/TVBS

被指控的張姓男子否認逼車,不知到發生事故,檢方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和肇事逃逸起訴。不過男童坐在前座,沒有像女童一樣,在後座坐安全座椅,媽媽也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翻車事故#男童#母親#男子#起訴#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83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