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撞到!控多元計程車逼車 國道險釀撞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4:29

國道變換車道好危險,差一點就要撞上!有駕駛從北市成功匝道口,開上國道一號往基隆方向,結果指控,遭到隔壁多元計程車逼車,因為根本沒有空間可以變換車道,結果對方竟然硬切入,差點就要發生車禍,而這樣的行為,可能涉及危險駕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以及違規減速。


 
駕駛從交流道上國道,就這樣開著開著過程中左側這一台白色的多元計程車想要向右切,雖然有打方向燈但還是好危險,因為距離不夠很難變換車道差一點就要撞上結果他沒有打算放棄,反而是車子貼的好近就是想要切入,最後旁邊這輛車放棄,減慢了速度才讓多元計程車成功換車道。

事後認為遭到逼車駕駛,將這段影像放上網路,直呼職業駕照的會不會太扯?

圖/TVBS

事發就在國道一號北上路段,目的地是通往基隆,這邊平時車流都不少從匝道口上來的轎車可能和準備下匝道的車子相會,因此切換車道時,就有可能會發生糾紛。
 

記者吳欣晏:「事發地是發生在國道一號,成功交流道往東湖的方向當時就是這輛白色的多元元計程車被指控有逼車的嫌疑,而根據這樣的畫面中的畫面顯示,他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涉及了危險駕車,可以開罰6千到3萬6千元。」

除了危險駕車之外可能還有涉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以及違規減速各可以開罰3千到6千元但由於國道警方沒有接獲通報,針對危險駕車和違規變換車道這兩項,屬於民眾可以檢舉的範圍,就看有沒有人舉發。

圖/TVBS

國道開車上路,千萬都得小心,因為以為有打方向燈變化車道就已經夠安全,卻忘了顧及間隔距離往往都在這時候發生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多元計程車#逼車#國道#變換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