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誤吞8根針頭!照X光驚見「散落在腸胃內」嚇壞母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6:03
秘魯有位2歲男童誤將8根針頭吞進肚內。(圖/翻攝自 TV Azteca)
秘魯有位2歲男童誤將8根針頭吞進肚內。(圖/翻攝自 TV Azteca)

秘魯東北部有位2歲男童在母親工作的農場玩耍時,誤將8根針頭當作食物吞下,所幸其母親及時發現並將小孩送醫,照X光片後顯示這些針頭分散在男童腸胃各處,最終醫生耗費2個小時才順利取出所有針頭、完成手術,男童也沒有生命危險。

吞下8根針頭的男童與其母親。(圖/翻攝自Geo News)

 

更多新聞:5歲童狂流鼻血!誤認過敏拖2年 撐開鼻腔驚見「生鏽電池」
 
Geo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秘魯東北部、距離首都利馬(Lima)約622公里的1處農業區,這名2歲男童的母親皮斯科(Narly Olórtegui Pisco)在當地1間農場工作,她上班時會帶著小孩陪同,每想到就這樣出了意外。
 
據悉,男童在玩耍途中誤將針頭放到嘴裡吞下,所幸皮斯科有注意到小孩的行為並趕緊將他帶到附近診所求助,不過由於診所缺乏相關儀器,皮斯科只好前往大型醫院,照完X光片後才發現男童的腹內四散著他吞下的針頭、共計有8根。
 
 
執刀醫生薩拉撒(Efrain Salazar)指出「其中2根位於右側腹膜、3根位於左側,還有1根位於腹壁,最後2根則在膀胱和直腸之間」,並坦言「情況非常危險,需要立即動刀取出」。

醫生花費2個小時才將8根針頭取出。(圖/翻攝自 TV Azteca)


更多新聞:致命午宴!她「下廚宴請前夫一家」釀3死1命危 奪命食材曝光
 
薩拉撒隨後召集醫療團隊,最終花費2個小時才剛全部的針頭取出,至於男童在術後的情況穩定,目前正接受流質飲食,預計將在未來幾天內出院。皮斯科事後透露「那些針頭是我工作的農場要幫動物注射疫苗用的」,並認為是農場主人的疏忽。
 
這一事件彰顯兒童誤食異物帶來的危險,較為尖銳的物體可能會損傷消化道或滯留在內臟器官中,從而形成嚴重風險。醫學期刊《兒科》(Pediatrics)先前也表示此類事件的發生頻率有所增加,其中硬幣、玩具、珠寶和電池是最常被誤食的物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秘魯#男童#針頭#醫生#開刀#腸胃#誤食#X光片#母親#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43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