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注意 英4歲童玩遙控器「誤食電池」險沒命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6:55
英國4歲男童因誤食遙控器中的電池而差點喪命。(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4歲男童因誤食遙控器中的電池而差點喪命。(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一名4歲男童凱登因誤食遙控器中的鈕扣電池而差點喪命。由於電池卡在男童的食道中,和消化系統產生反應,使電池腐蝕損壞並滲出鹼性物質,對男童的食道造成嚴重傷害,甚至「幾乎穿過食道進入血管和主動脈」。

手術從男童食道中取出被腐蝕的鈕扣電池。(圖/翻攝自「鏡報」)

 
事發當時男童在祖母家,被緊急由直升機送往醫院進行手術。成功取出按鈕電池後,凱登因身體受到嚴重損傷被轉入重症監護室,至少需住院三週。男童的父親萊恩當時正在度假,緊急趕回醫院陪伴兒子。「醫院事先告訴我,手術可能會引起嚴重出血,因為電池卡住的地方周圍有很多血管,而且那裡也是心臟所在之處。」男童父親向媒體表示。

男童於手術成功後並無大礙,但仍須住院觀察至少三週。(圖/翻攝自「鏡報」)

萊恩向媒體表示「希望警告其他父母注意鈕扣電池的危險」。「這些電池被用在遙控器、玩具和卡片中。請家長確保電池固定牢固,並遠離兒童可觸及的範圍。因為一旦吞下電池,會立即產生反應,短短三小時就能對身體多處致生損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電池#誤食#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83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