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男誤食老鼠藥中毒 女密友:果汁摻藥想自己喝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8:20
肖雷誤食老鼠藥,台籍女密友遭限制住居。(圖/TVBS資料照)
肖雷誤食老鼠藥,台籍女密友遭限制住居。(圖/TVBS資料照)

24歲澳洲男大生來台交換學生生肖雷(Alex Shorey),在台灣誤食老鼠藥中毒一案又有新進展,檢警昨日約談男大生的台籍女密友,據悉,該女在果汁內加入老鼠藥,疑想服藥輕生,不料卻被肖雷當成果汁喝下,檢警對其供詞持保留態度,偵訊5小時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諭令她限制住家、出境。

澳洲男大生Alex Shorey。(圖/翻攝自《7News》)

 
更多新聞:快訊/阿扁親家趙玉柱獲假釋 最快今可離開明德外役監
 
本案源於4月初,肖雷因為不明原因誤食老鼠藥,一度器官衰竭、呼吸困難,家屬一度發文認為是台灣小吃釀禍,直到募款籌到資金,利用醫療專機將肖雷接回澳洲接受治療,家屬才改口稱不是小吃害的。
 
案件爆發後台北地檢署立即指揮台北市刑大、信義分局調查,經調閱醫院病歷後,日前先以證人身分約談男大生父母,前日又到肖雷的台籍女密友住處搜索並查扣老鼠藥,認為女子涉有重嫌,旋即以被告身分將她帶回偵訊5小時。

 
更多新聞:快車道逆向、鬼切!男大生自殺式騎法被攔查 酒測值超標慘了
 
據悉,女子當時在果汁內添加液態老鼠藥,疑想服藥輕生,不料,發現時已經被肖雷喝到半杯,因而中毒送醫。對此檢警持保留態度,不排除另有隱情,因此複訊後將女子列為被告並諭令限制住居、出境。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男大生#老鼠藥#中毒#密友#輕生#限制住居#被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69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