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男大生老鼠藥中毒!45歲女密友家搜出老鼠藥 疑遭下毒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7:03
澳洲男大生Alex Shorey。(圖/翻攝自《7News》)
澳洲男大生Alex Shorey。(圖/翻攝自《7News》)

24歲澳洲男大生來台交換學生生肖雷(Alex Shorey),在台灣誤食老鼠藥中毒一案出現大逆轉,台北地檢署前(3)日搜索肖雷的45歲台籍女密友的住處並查扣老鼠藥等重要證物,昨日該女以被告身分出庭應訊,女子對於案情堅不吐實,訊後諭令她限制出境、出海,據悉,檢警目前已朝「下毒」方向偵辦。

肖雷誤食老鼠藥,台籍同居女友遭限制住居。(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快車道逆向、鬼切!男大生自殺式騎法被攔查 酒測值超標慘了
 
本案源於4月初,肖雷因為不明原因誤食老鼠藥,導致器官衰竭、呼吸困難,家屬一度發文認為是台灣小吃釀禍,直到募款籌到352萬餘元資金,利用醫療專機將肖雷接回澳洲接受治療,家屬才改口稱不是小吃害的。

更多新聞:超車爆衝突!天道盟惡煞逼喝十瓶保力達 圍毆丟倉庫  
 
 
案件爆發後台北地檢署立即指揮台北市刑大、信義分局調查,經調閱醫院病歷後,日前先以證人身分約談男大生父母,前日又到至肖雷的台籍女密友住處搜索,據傳找到老鼠藥等重要證物,認為女子涉有重嫌,昨日下午以被告身分訊問女子,但女子對於案情始終交代不清,檢訊後諭令限制出海、出境。據悉,檢警初步排除食用小吃、施用毒品,目前朝「下毒」方向偵辦,但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男大生#老鼠藥#中毒#醫療專機#女性友人#被告#下毒#台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2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