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傳喚父!澳洲男大生老鼠藥中毒 台籍同居女友「限制住居」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3:58
肖雷誤食老鼠藥,台籍同居女友遭限制住居。(圖/TVBS資料照)
肖雷誤食老鼠藥,台籍同居女友遭限制住居。(圖/TVBS資料照)

24歲澳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於台灣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送醫震驚社會,其家屬第一時間指控為小吃攤所致,並在募集醫療專機費用後讓肖雷回國,引起各界極大關注。後來,肖雷親自澄清與小吃無關,目前案情更有了新的進展,台北地檢署除傳喚其父親之外,也傳喚他的台籍同居女友,訊後更將她列為被告,並限制住居。

更多新聞:斷言不可能誤食老鼠藥!高大成爆氣懷疑澳洲男大生「吸了喵喵」

 

肖雷搭專機回澳洲。(圖/TVBS資料照)

據悉,肖雷4月初時因不明原因誤食老鼠藥,此案目前亦朝違反「毒品危害犯罪防治」方向進行調查,由毒品專組檢察官偵辦。而台北地檢署3日除了傳喚其父親到案說明之外,也進一步傳喚他的台籍同居女友,並在訊後列她為被告,還限制住居,全案仍在釐清當中。

面對肖雷器官衰竭、呼吸困難搶救一事,其家屬首先認為是台灣小吃攤釀禍,怎料隨即被小吃業者集體砲轟,強調若誤食不會只有一個人出事,直到肖雷親自反駁且籌到回國資金,其家屬才改口「感謝台灣這美麗的國家跟北醫團隊的照護」。至於案件調查經過,檢方強調細節將不多作回應,唯等待結果出爐才能釐清食用老鼠藥的原因。

 
更多新聞:黃豪平哭了!遭砂石車追撞「記憶破碎」 民眾幫找行車紀錄器

此案目前亦朝違反「毒品危害犯罪防治」方向進行調查。(圖/TVBS資料照)

另外,法醫高大成也斷言,肖雷不可能因台灣小吃而誤食老鼠藥,依照其症狀來看,肖雷可能吸食新興毒品「喵喵」或「老鼠尾」,因為毒品中有添加微量滅鼠藥。高大成指出,正常人若誤食老鼠藥,自然反應是直接吐掉,而不是繼續吃那麼多,研判肖雷吸食過量毒品才會中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交換生#Alex Shorey#老鼠藥#誤食#台籍同居女友#被告#限制住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1332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