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撂人開槍害店員墜樓主嫌女店長3萬交保 死者母慟:不公平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5:25

台南永康超商店員墜樓案,女店長和其餘5名共犯,涉嫌囚禁死者凌虐,經過問訊後,只有動手的曾姓主嫌和劉姓男子遭收押,女店長和其他共犯分別依3萬、5萬交保,讓死者母親不能受,而案件又有新畫面曝光,當時陪同上樓的曾姓嫌犯,褲子口袋鼓鼓的疑似就是預藏的槍枝。

圖/TVBS

 
超商店員墜樓,又有最新畫面,曾姓嫌犯和死者一同進入電梯,當時口袋鼓鼓的,疑似就是預藏的槍枝,經過問訊後,遭檢察官聲押。

記者:「店長死者是欠你多少錢啊店長。」

頭低低快步上警車,她就是超商店員墜樓案的主嫌,陳姓女店長,涉嫌囚禁死者還撂人凌虐,被依照殺人、組織犯罪移送,經檢察官訊後,被以3萬元交保,讓死者媽媽不能接受。

 
圖/TVBS

死者母親:「前天晚上就把我兒子關在倉庫裡面,塑膠管給我兒子打得全身都是傷,虐待我兒子的你又恐嚇我20萬,我不可能這樣這麼輕易的放過他們,不公平。」

根據了解,出事的超商,是女店長親戚出資,交給女店長管理,因為大夜班常找不到人,自己貼班,而丁姓死者是大夜班員工,遭店長懷疑手腳不乾淨,撂人教訓,還鬧出人命。

死者母親:「你只是懷疑他,因為現在我兒子死掉了,你們說的都是對的,我要讓他們還我家屬跟我兒子一個清白。」

圖/TVBS

台南永康3日中午,曾姓主嫌與死者一起返家,在住處用槍抵住死者腰部射擊,開了兩槍,警方研判死者可能是為了逃命墜樓,或者是被人逼迫跳樓,而曾姓主嫌被拍到當下落跑,卻聲稱是怕被誤會,供詞避重就輕,但其實前一天,女店長就找來了五名同夥,將死者囚禁超商倉庫凌虐。

永康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懷疑利用職務之便,侵占店內的財物,所以遭到店長以及相關人等的教訓跟報復。」

整起命案,除了陳姓店長是加盟者,女店員是正職之外,其餘四名嫌犯不時會到超商貼班幫忙,六人經查沒有幫派背景,常會聚在超商聊天打電動,但死者挨了兩槍,這槍枝來源,警方還要繼續追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店員#墜樓案#凌虐#嫌犯#凶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97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