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巧遇!疑檢舉友販毒 男遭毆打搶包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5:27

假日逛夜市竟巧遇到仇家!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在夜市買東西,突然遭兩名男子毆打,還被搶走錢包和車鑰匙,原來他和嫌犯互相認識,對方疑似不滿他檢舉販毒,因此碰面後爆發衝突,嫌犯落網後供稱,搶錢是因為要索取精神賠償。

圖/TVBS

 
夜市裡走道擠滿人,這名戴安全帽的黃衣男正在跟擺地攤老闆買東西,突然被人從背後攻擊,他嚇一跳轉過頭看想要落跑卻一名身形高大的黑衣男揪住衣領壓在地上拖行,接著又走來一名男子,聯合將被害人身上值錢物品搜刮一空離開現場,2人來到暗巷打開搶來的錢包拿出鈔票一人一半,其它不重要的證件隨手亂丟,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圖/TVBS

記者黃靖棻:「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西昌街夜市,案發當天晚上是假日兩名嫌犯,不顧身旁都是逛街民眾,犯案完大喇喇的走掉似乎就是認為被害人不敢報案。」

受害的72歲林姓男子膝蓋都是擦傷,回家後想了兩天還是很害怕,晚上都睡不好擔心他們又來找麻煩,1日凌晨4點跑到派出所報案。
 

圖/TVBS

原來他其實認識嫌犯,48歲林姓男子和52歲陳姓男子都有毒品前科,疑似因為檢舉過他們販毒,雙方才會碰到面就爆發衝突。

警方以車追人逮到其中一名嫌犯,而他也供出同夥兩人都說搶走的500元是精神賠償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這回在夜市巧遇不只動手傷人還搶奪錢包,雙雙背上3條罪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搶包#仇家#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6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