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長遭持棍毆打!頭破血流壓制1嫌 1人逃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20:49

高雄鳳山一名趙姓里長,在服務處門口,竟然被2名陌生男子持鐵棍毆打,里長頭部重傷,他還奮力與現場民眾合作,逮捕到1名現行犯,另一人則趁機脫逃,而被逮捕的嫌犯說,他受到唆使,收5萬元辦事,里長表示,他近期常接到陌生電話,查看監視器發現,附近有可疑人車,但並無與他人結怨。

圖/TVBS

 
早上8點里長剛到服務處開門,兩名男子雙載在外頭埋伏,騎了一圈又繞回來,持棍棒和三節警棍,朝著里長的頭部猛烈攻擊。

里長抓住男子的手,將他壓制在地,另一個人馬上下車助陣,里長踢倒機車,其中一人趁機逃走,另一人則是被死死壓在地上。

里長vs.嫌犯:「給你多少?5萬!5萬叫你打死我嗎?要把我打死嗎?」

 
里長已經被打的頭破血流,還是奮力將嫌犯抓住,目擊民眾也趕緊跑出來幫忙,合力制伏。

熱心民眾:「我看他流血,在我們家門口,我趕快拿衛生紙幫他止血。」

圖/TVBS

鳳山區鎮北里長:「就兩個,一個手持三節警棍,一個手持鐵棒,就直接攻擊我。」

里長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背心上滿是血漬,頭上包著紗布,事件發生在25號早上,兩名陌生男子,騎著機車手持武器,找準時機下手,二打一,里長不堪重擊,其中一名嫌犯趁機落跑。

鳳山區鎮北里長vs.記者:「他是說是一個大寮劉姓男子,聘他5萬塊來修理我!沒有跟人家結怨嗎?沒有啊!最近有就是三地集團那個儲能廠案,這也落幕了啊!」

里長太太:「前天就有陌生電話,是未顯示號碼的,他說他跟誰有糾紛,要跟他喬事情,問說他是誰,他說他姓陳。」

鳳山分局副分局長陳冠宇:「有一名男子正在毆打被害人,立即予以逮捕,另外一名男子則趁機逃逸。」
 

圖/TVBS

事件發生幾天前,就有可疑人士在附近閒晃,里長更是接到陌生電話騷擾,其中一名打人的嫌犯還沒落網,警方正在全力追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里長#鐵棍#現行犯#高雄鳳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0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