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網內互打!明仁會護女友擄人去公墓凌虐 25人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5:47
警方日前逮捕相關成員送辦。(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日前逮捕相關成員送辦。(圖/TVBS資料畫面)

上個月(3月)2日下午16時許,一群黑衣人闖入新店寶橋路一間貿易公司砸店,2名員工遭毆傷、砍傷,其中1名17歲劉姓少年還被擄走,警方漏夜偵辦,在雙北市循線逮捕11名涉案人,也順利救回少年。事後檢警調查,衝突起因是竹聯幫信堂廖姓成員的前妻在網路上與同幫派明仁會26歲陳姓成員的女友互嗆,陳男氣不過擄人,還拿鐵鎚敲手指恐嚇,北檢偵查後,今(27)日依傷害、剝奪行動自由等罪起訴陳男等25人,另有3名未成年小弟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更多新聞:槍擊案再爆地下匯兌9百萬 弘仁會另一要角「掛氣球」疑挑釁

 

事發在2日下午4時許,位於新店區寶橋路235巷某商辦大樓中的貿易公司,突然遭人闖入砸店,警方到場後發現17歲黃姓少年右腿遭砍傷,另名19歲黃男則全身多處挫傷,還有名劉姓少年被對方擄走。當晚新店警方陸續逮捕多名涉及擄人、傷害案的犯嫌,順利救出被擄的劉姓少年。

警方3月逮捕犯嫌。(圖/TVBS)

更多新聞:LV怒檢舉提告 2嫌熱壓「翻玩NIKE等名牌商標」賣衣侵權5百萬

 
檢警調查,衝突起因是明仁會26歲陳姓成員的女友與同幫信堂廖姓幹部的前妻,在網路上發生口角,陳不滿女友被欺負,才會糾眾跑到信堂寶橋路據點,將其中一人擄到台北市文山區富德公墓毆打,不僅拿鐵鎚敲對方手指,還雇用蒙上被害人雙眼,恐嚇「前面就是懸崖喔」。

警方喝令幫派分子趴下。(圖/TVBS)

更多新聞:23歲女死亡成冰冷浮屍 4天前曾報案遭性侵「隔日失聯」

陳男等人疑似為了向信堂示威,還主動向警方自首投案。後續信堂相關人員也率眾前往明仁會於新北市中和的車行據點砸店報復。案件經檢方偵查終結後,認定陳男等28人的犯行明確,除了其中3名被告因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審理之外,依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陳男共25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明仁會#擄人#公墓#毆打#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12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