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擊案再爆地下匯兌9百萬 弘仁會另一要角「掛氣球」疑挑釁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3:10
弘仁會三重娛樂公司外掛滿汽球。(圖/民眾提供)
弘仁會三重娛樂公司外掛滿汽球。(圖/民眾提供)

日前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糾紛惡鬥互相示威,11天內在雙北市連轟67槍,新北市刑大24日兵分多路,再逮捕涉案相關人士到案。據消息指出,2幫派間不只因為少年阿翔A水錢埋下禍因,更傳出當鋪這一方本來要協助弘仁會處理疑似海外不法所得地下匯兌,但過程中有1筆900萬元的款項「消失」,才會相互看不順眼。案發後有傳言弘仁會要角綽號「樂樂」、台日混血的飯窪大輔也涉入其中,而他位在三重的娛樂公司外,更擺滿了氣球,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遭開槍的「鯨魚」座車本來是飯窪大輔的。(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LV怒檢舉提告 2嫌熱壓「翻玩NIKE等名牌商標」賣衣侵權5百萬

據了解,案件原先是因一名綽號阿翔的少年,向華山幫據點土城當鋪借了100多萬元,但是還不出錢,最後利滾利變成200多萬,而阿翔又投靠弘仁會當車手,卻偷偷A走水錢聲稱還債,讓弘仁會與華山幫為此感到不滿,皆以為阿翔是對方派來惹事的。除外,還傳出另一原因是弘仁會與華山幫原本談好,要利用當鋪處理疑似海外不法所得地下匯兌回台,但其中1筆900萬的款項卻消失,讓弘仁要角「鯨魚」相當不滿,讓少年槍手去當鋪先開3槍。

飯窪大輔日前曾被蘆洲警方抓過。(圖/TVBS)

更多新聞:23歲女死亡成冰冷浮屍 4天前曾報案遭性侵「隔日失聯」
 

而華山幫也對此事怨懟,找來林姓男子偷偷在「鯨魚」的豐田Alphard座車上裝GPS,掌握其行蹤後由少年開槍,一路從台北市追逐到新北市,隔日弘仁會才又讓槍手在光天化日下持衝鋒槍朝土城當鋪射擊。據了解,「鯨魚」的豐田Alphard座車,原本是弘仁會另名要角綽號「樂樂」、台日混血的飯窪大輔所有,一度傳出他也涉入此案,雖警方初步調查認為與他無關,不過樂樂位在三重的娛樂公司外頭,擺滿汽球,彷彿是想故意挑釁,還被爆出曾放話槍聲「有種來開槍」,引起警方高度重視,將該處當成治安熱點巡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雙北市#開槍#幫派#弘仁會#華山幫#當鋪#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