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人氣瘋!警察護送到機場、爽逛免稅店 6惡煞返台身影曝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0:57
爽逛免稅店,暴打澎湖人6惡煞返台。(圖/翻攝自老高漫談臉書專頁)
爽逛免稅店,暴打澎湖人6惡煞返台。(圖/翻攝自老高漫談臉書專頁)

澎湖昨(26)日中午一名當地洪姓男子,駕車行經路口與王姓、江姓等6名惡煞發生行車糾紛,慘遭6人拖下車暴打砸車,事情一出引爆澎湖人怒火,包圍警局要6名侵門踏戶的惡煞出來面對。但案經警方訊問,動手的3嫌6萬交保,6名惡煞今(27)日上午也被拍到,在警方的護送下抵達澎湖機場爽逛免稅店,當地人再度氣炸,直呼「澎湖人真被吃夠夠!」。
 
昨日中午洪姓、江姓等幾名觀光客,僅因洪姓駕駛人按喇叭,就將其從車上強拉下車毆打,一行人不僅砸車洩憤,更持西瓜皮安全帽對洪男往死裡打,警方事後陸續將涉案6嫌逮捕到案,並依多項罪嫌移送澎湖地檢署。因幾年前也發生過觀光客打傷當地人案件,且動手的觀光客還被「護送」回本島,讓當地人氣炸,在網路號召,持鐵棍包圍警局,馬公分局長也親自出面勸退,強調會依法從嚴究辦。

 
 
鄉親超觀光客砸車爆打,澎湖人氣炸。(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鄉親被觀光客砸車爆打 澎湖人氣炸圍警局堵人:出來面對

但全案移送澎湖地檢署訊問,檢察官複訊後裁定動手的3嫌6萬元交保,今日上午8點40分左右,6名惡煞也被網友拍到,一早在警方的護送下,抵達澎湖機場,爽逛免稅店。照片一出再度引爆澎湖人怒火,大罵「手還拿免稅商品,被害者還在醫院欸!太輕易交保離開了吧!」、「人到機場了,可以散會了,澎湖人真被吃夠夠」、「就這樣!!澎湖警察?」、「警察保護壞人的」、「觀光客打人的特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逮捕#澎湖#觀光#網友#惡煞#暴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64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