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不准看電視! 逆孫持刀砍阿嬤傷及頸靜脈最深17公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3:47

高雄市發生逆倫意外,一名孫子不滿阿嬤「不准他看電視」,今天(4/26)下午持美工刀,割傷86歲阿嬤,老人家頸靜脈出血,傷勢嚴重,意識模糊,緊急送往旗山醫院救治,砍人的孫子,被警方強制就醫。

圖/TVBS

 
救護車出動,抵達民宅前,警方揮揮手指揮交通,因為屋子裡,一名86歲的阿嬤,頸部受傷大出血,而砍傷阿嬤的,居然是她的孫子。

雙手上銬,在警方陪同下到醫院強制就醫,走路一拐一拐的,他就是涉嫌砍人的孫子,在家拿著一把美工刀,胡亂揮舞,砍傷阿嬤頸部,造成大出血。

旗山醫院急診室醫師吳晉豐:「病患就醫的時候,她那時候來就是大量出血,意識模糊的狀態,主要的傷勢是右側頸部,大概有超過20公分的傷口,其中有個比較大的傷口,將外頸靜脈給割斷。」

 
圖/TVBS

阿嬤傷勢集中在頸部,有3處刀傷,分別是5公分、7公分刀傷,最深有17公分,頸靜脈幾乎切斷,還好縫合後恢復意識,轉送加護病房治療。這起逆倫意外,就發生在高雄六龜地區,26日下午,44歲孫子就因為不滿阿嬤說「不准看電視」,情緒激動之下,竟然拿美工刀割傷阿嬤。

新威派出所所長林道明:「因嫌犯情緒不穩,經請示檢察官後,將嫌犯先行送醫,並通知相關人員,後續關懷輔導。」

圖/TVBS

雖然祖孫倆沒有同住,但就住在隔壁,阿嬤也因為關心孫子,才希望他不要盯著電視,沒想到情緒激動,傷害阿嬤,險些釀成悲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子#阿嬤#暴力#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1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