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方未爆彈小組遇惡火 悍馬車燒成火球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平橋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3:35

軍方悍馬車,返營途中燒起來!今天(26日)下午兩點多,金門一輛陸軍的悍馬車,突然起火,燒成火球,警消到場緊急撲滅火勢,事後發現車內有油狀、泥狀的殘骸,軍方初步回應,這是一輛處理「未爆彈」的悍馬車,懷疑有可能是殘餘的彈藥,起了化學反應,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起火原因。

圖/TVBS

 
一輛軍車停在路邊,竄出火舌,冒出陣陣黑煙,民眾經過,拿手機錄影,拍下驚悚瞬間,整輛軍方悍馬車被火吞噬。

消防隊員高舉水線,朝著軍車不斷噴灑,終於在9分鐘控制火勢,但這軍車燒到幾乎成了廢鐵。

軍用卡車噴滿泡沫,車裡車外除了泡泡,還有一堆泥狀殘骸。

 
圖/TVBS

軍方:「這邊,這邊我們好了,就可以先回去了。」

除了警消,阿兵哥也緊急出動,灑上木屑清掃現場,避免影響其他用路人。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初步回應,這輛悍馬車26日下午兩點多,處理完未爆彈的銷毀任務後返回營區,沒想到途中,疑似殘餘的彈藥產生化學反應,加上車輛晃動,當場自燃,整輛車陷入熊熊大火,當車長發現狀況危急,立刻停車請求救援。

金門消防局烈嶼分隊長洪峻羿:「我們用撬棒,撬開的時候,現場是一些油狀,泥狀的固體,尚不清楚是什麼東西,現場是悶燒起來,所以用的水量比較,稍微多一點。」

圖/TVBS

金門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張榮順少將:「本屬未爆彈處理小組,駕駛悍馬車於執行任務後返營途中,車輛不明原因起火,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起火原因,另通令轄屬單位,落實各項風險管控作為。」

軍方處理未爆彈,軍車卻自燃車體全毀,只剩車頭沒損傷,這一瞬間除了火焰嚇人,飄散的惡臭也遲遲散不掉,雖然沒有人受傷,但燒成火球的悍馬車,嚇壞當地居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起火#金門#消防#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6

0.2182